“虎鲨有近三十人入境,可我们对此居然一无所知,这是什么情况?”克里斯说道:“很明显,有内鬼!将此事通知总部,无论是入境管理局还是海关、海警,只要是和入境相关的部门,都要严查一遍,一定要把内鬼找出来!”

    “是。”

    “现在看来,虎鲨这条鱼也不小啊!红啸故意引导我们找到虎鲨,一是他们没把握对付虎鲨,要借我们的手。二是让咱们和虎鲨相斗,他们趁机行动。”克里斯想了想,说道:“不如我们就顺了他们的意,先拿下虎鲨。”

    “可红啸那里怎么办?”

    “之前人手不足,是咱们特工人手少,但灭虎鲨这种事情,完全用不到特工啊!”克里斯下令道:“命令所有行动队做好战斗准备,今天晚上去灭掉虎鲨,抓住他们的首领,问出他们背后的人。所有特工分成两组,一组去盯死红啸,另一组看好查理,查理应该还有情报没说,事情结束后咱们还要好好问问他。对了,那个布国特工,也盯紧了。”

    “是。”

    ……

    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几方演员仍然在咖啡厅里尬演,查理今天也到了咖啡厅,继续和老板丽莎搭讪。

    晚上,咖啡厅停止营业,周正和郑仙儿像往常一样回酒店了,他们与另外两方完全不一样,好像对这事并不上心。

    而另外两方都有人留下,坐在车里盯着查理,当然,也在互相盯着对方。

    今夜的扑克小队有些反常,以前他们聚到一起也不说话,而今天,他们聚到一起后居然开始聊天了,只是聊的都是一些没用的废话。

    监听人员很感动,你们终于说话了啊!他激动的将这些废话也都记录了下来,不管有用没用,能听到说话他就满足了。

    晚上十点,一队穿着黑色作战服的行动队成员分散到了仓库区附近的制高点,狙击枪对准了目标仓库。

    同时,更多的行动队成员开始悄悄靠近仓库。

    放哨的虎鲨成员,全都被行动队的狙击手用装了消音的狙击枪给干掉了。

    这些仓库只有大门,没有窗户,所以行动队要进仓库,就只能从大门和天窗进入。

    两队行动队来到大门处,将一包炸药装到了门上。

    轰!

    爆炸就好像是开战的信号,行动队的人往里冲去,霎时间枪声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