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飞”一挥手,五号看到之前那本已死去的战友就在宿舍内,只不过有一道帘子隔开了双方的视线。

    现在这四位队友被固定在椅子上,嘴也被堵住,并贴了胶带。

    “大飞”笑了笑,然后鼓起了掌,说道:“恭喜你们,最终考核通过。”

    “你……”五号一开始是有些怀疑,不过当他看到成为废墟的训练营,吊着的教官尸体,被扔在雪地里的战友后,他的怀疑已经消失了,他以为他们真的受到了袭击。

    可没想到,这个“大飞”居然最后说这是演习?

    士兵们全被放开了,他们彼此看了看,脑子还有些乱。

    而“大飞”没再管他们,而是带着教官们走出了宿舍。

    来到外面“大飞”拍了拍巴掌,说道:“行了,结束了!”

    这时只见被吊着的教官尸体突然动了,他们的手腕活动了一下,然后便落到了地上,郑仙儿揉着手腕说道:“被吊着真难受。”

    另一边,地上躺着的尸体也都站了起来,他们拍了拍身上的雪,然后赶紧活动了下身体,再不知动就要冻僵了。

    五名士兵见此,看向“大飞”想确定他的身份。

    “大飞”也没在隐瞒,笑道:“我是F。”

    士兵们全都无奈的叹了口气,又被耍了啊!

    ……

    三天后,红啸将训练报告与最后考核的录像发给了各国,录像中的士兵相貌被模糊处理了,能看清的只有他们的编号。

    其实直到训练结束,周正他们也不知道这次来的特种兵都叫什么名字,他们手中的档案也只是一个临时编号。

    最终考核的评分是由参训各国来评的,红啸只给出了参考评分,别以为红啸是主办方就可以评分,不可能,最终的评分可是有政治因素在其中呢!

    ……

    红啸总部,人事部,任务分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