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回了苏陌家,家里没人,虽然他的学习阶段已经到了期末,但最后几天他基本上都待在学校,稍微晚一些才会回来。

    风情看着家里整齐而熟悉的陈设,一瞬间觉得好陌生。

    他在这住了几年了?

    好像从自己认识他开始苏陌就已经在这儿租房子有一段时间了,这么些年多少应该有一些感情……

    风情去衣帽间,换了身衣服穿。

    她在这的衣服少得可怜,平时到他家也是小住几天,根本就不会住太久,这里根本就没多少自己的衣服,但她的衣服都被男人整整齐齐地挂在衣柜内,边上还有之前他给自己买的长裙。

    只是现在时节不对,不然她还想穿穿。

    最后她还是穿了苏陌的衣服,他的一件淡蓝sE薄毛衣加上牛仔外套,底下是牛仔K,男人的腿b她长,她只能折了折K腿,最后画了一个淡妆。

    她现在在试着化妆,现在她气sE不是很好,只能稍微把表面功夫给做好,花花走之前把她的一些化妆用品交给了她,风情只是稍微涂了个口红,加了点血sE。她脸不算很白,但因为气血的关系,现在的脸变得有些苍白了,再抹些粉怕不是要吓到别人。

    可把这些东西都弄好之后,她看着镜中的自己,突然有些不知道自己在g什么。

    苏陌现在在学校的图书馆,现在要去看看他吗?

    可他在学习,而且现在似乎是考试周,很多同学都会去图书馆进行复习备考,她一不是学生二不是考试人去那里g什么?而且她现在还记得之前跟苏陌在一起去他的课堂上弄出的那些事,她不想让苏陌再次难堪。

    最后她还是出了门,没去学校,去了港口那边的方向,既然林炜说那边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她肯定要去查一查。

    他说得的确不错,港口那边的看守一向很严,哪怕石御曾是他们这边的,但是关于这边生意的事绝对不会说一个字,港口的人很多,基本上都是工人,一些主要的领导g部她都不认识,不知是石御还是别人手下的人。

    里面看守很严,她混不进去,只能在外面假装是过来游玩或是找人的人,到处转转看能不能找出线索。

    这里很大,放在这里的很多货物都包得严严实实,甚至有的包裹上还有“危险,请勿靠近”的标识。风情一路转过去有不少都是易燃易爆物品。这里除了一些劳动人员还有些其他人员,甚至还有些流浪汉在旁边的道路上躺着乞讨。

    风情还蛮惊讶这里竟然还有流浪汉,尽管这处地方繁华还是少不了有人无家可归四处为家。

    nV人在路过他们时很小心,尽量没打扰到他们,但可能是他们觉得nV人年轻,或是身上穿着的衣服值钱,有几个人还上前来问:“求求了,给点钱吧......大善人你行行好......”

    她冷眼走过去,任凭几人如何叫喊,一点恻隐之心都没动,可没想到走过一人旁边时那流浪汉竟然直接冲过来,扯住她的衣服下摆,他的衣服上满是灰尘,甚至还有些许破洞,头发也是很久没洗了,上面满是渣子,油腻的长发搭在脸上看不出面容。“贵人求你行行好,给点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