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嗜她成瘾(1V1 H) > (福利篇)生日快乐-下()
    ga0cHa0的余韵还在回旋,风情无力地躺在床上,虚眯着眼睛看着苏陌拿了什么东西过来,伴随着男人的声音:“通过刚才的初步检查,我暂时看不出什么病症,得继续往里看看。”

    风情的腿被苏陌抬高放在了旁边架子上,双腿被大大打开,面对男人炙热的目光,她紧张地不断咽口水。

    这样的苏陌让她有点害怕,可也有些期待。

    只听男人哑声道:“在喂风情吃ROuBanG之前,苏医生需要检查一下风情的小Sa0xuE。”

    话音刚落,nV人就感觉冰冷的器械贴上了自己花唇。

    她躺在床上,根本没看清苏陌手里拿的是什么,只能凭借触感推断那是又y又冷的东西,顶端带着弯曲弧度,伸进去时好像在逐渐扩充自己的yda0,应该是扩Y器之类的东西。

    “啊,啊哈......陌陌,不要......好冰,嗯啊......不要......”

    未知的感觉让nV人除了有些惧怕之外那种奇异的快感也无限放大。她想要挣扎,可刚经历过一次ga0cHa0身子都软了,没多少力气,再加上她此刻被男人按住腰肢,两条长腿也被他压上来紧紧困住动弹不得。

    冰冷的异物nV人的花唇,那两瓣蚌r0U原本因为方才的玩弄微微绽开着,此时仿佛预感到了即将到来的危险,瑟瑟发抖着不住cH0U缩。扩Y器的长柄cHa的很深,冰得nV人甬道微cH0U,察觉苏陌渐渐用器具将yda0撑开,风情忍不住叫唤了起来。

    Sh漉漉的粉红xr0U在扩Y器的分离中缓缓露出本来面貌,苏陌一边调整着打开幅度,一边哑声说道:“这样才能查看到里面的场景,你的yda0看起来很健康,就是分泌的水Ye过多了些。”

    风情有些羞耻,转头不看他,刚刚才被他弄得cHa0吹,yda0里的水肯定b较多。

    窄小的幽x被撑开到极点后,苏陌就固定住了扩Y器,打开了探照灯对准nV人的下身,清晰地能看见yda0深处的子g0ng口,粉红sE的小洞漂亮极了,一颤一颤的。

    苏陌看了几秒,又拿了一样东西过来,风情此时正好转头看过去,看到他手里拿着的镊子。

    她顿时觉得有些不好:“你竟然用镊子......”

    “放轻松,”苏陌轻吻nV人的脸:“我有分寸。”

    男人边说话大手边动作着,用镊子夹着唇r0U时轻时重地拉扯,看着风情的表情,他挑了挑眉,“怎么,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风情摇头,羞涩说道:“不.....不是。”

    虽然她有些不太适应这样的场面,但不得不说,面前的苏陌甚至这样的画面的确是让人看着血脉喷张。

    那弯曲的镊尖夹弄着外面的花唇带来一阵阵奇异sU麻的快感,nV人一动也不敢动,只能绷紧了身躯,但仍感觉自己腿间不住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