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嗜她成瘾(1V1 H) > (福利篇)生日快乐-上()
    关于苏陌过生日这件事风情想了很久,她其实一直都不太清楚的记得那一天具T的日子。

    如果不是碰巧遇上了尹何,知道苏陌要过生日的事,她甚至都要以为男人的生日在明年。

    至于生日礼物,nV人更是纠结,她不知道该送他什么好。

    苏陌虽然外表上看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但他有钱,也有势,尽管这种势力现在还没有显露出来,风情能察觉到他背后有人。

    这样的人什么都不缺,而且她其实并不怎么知道苏陌具T喜欢的是什么,眼看男人过生日的时间越来越近,她也难得变得焦虑起来。

    后来还是从电视上的一个视频突然得到的灵感。

    她似乎每次跟苏陌za都是中规中矩的,虽然男人有时候在床上姿势多样,但其实他们一直都没有挑战过特别刺激X的东西,不如趁这次好好给男人准备准备。

    她原本跟苏陌在一起不就是为了寻求xa上的刺激吗,现在能给他的礼物最令他满意的的恐怕也就是这个了。

    生日这天,苏陌提前回了家。

    其实尹何原本是想跟几个弟兄一起到他家跟他一起庆祝的,但是苏陌拒绝了。

    毕竟这几天nV人难得会回家,前几次有好几次生日她都是因为任务没赶得及回来或是忘记了。这一次看她那装傻的样子以及遮掩的动作就知道她应该是在为他生日做准备了。

    风情总是神神秘秘的,问她也不说,总说等到了那天他会知道。

    这倒是极大提高了他的好奇心,其实风情之前送她的一些礼物对他并没有特别大的用处,或者说是一个作纪念物的摆设,但因为是她送的,所以格外Ai惜。

    这一次准备了这么久的东西,说不定一定是什么极好的。

    于是苏陌这天下了课就直接回了家,尹何跟他说的话都没怎么听得进去,一心只想着下课回家后会有什么样的礼物等着他。

    可当他进门时,却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整个房间都安静的要命。

    直到杂物房传来细微的声响,似乎是敲门声。

    苏陌有些犹豫,但还是去开了门。

    门开之后,看着出现在面前的nV人,他有些愣怔,随后身T便立即有了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