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风情靠在药品柜台上,玩弄着柜子上的小瓶子,淡淡道:“一般电视剧里面不都是这么演的嘛,只要nV孩子觉得恶心反胃了大概那不就是怀孕么?更何况……”

    更何况最近这段日子苏陌跟他做的时候基本上都没带套,但是每到关键时刻他好像都退出来了,S在外面。

    但是也有个别时候她神志不清晰,也弄不清楚他到底是sHEj1N来了还是没有。

    严昭微微一笑,表示他懂,他问:“那你觉得恶心反胃的时候在g什么?”

    风情想了想,突然觉得有些窘迫,“实不相瞒……”她低头,在玻璃柜上敲了敲手指,“那时候我想……x1食毒品。”

    严昭定眼看着她,语气有些冷漠:“然后呢?”

    nV人叹了口气:“觉得恶心,跑卫生间去吐了,那时候只觉得恶心了,也没x1成。”

    “哦……”严昭把药放进药箱,“看来你没复x1。”

    “问这g啥?刚才我还问你我是不是怀孕呢,不是说x1毒的人怀孕了之后对胎儿不好吗,那我的这个孩子……”nV人看着自己的肚子,一脸忧心。

    她一直没想过要孩子的事,现在事情还没稳定下来,要孩子不太靠谱。而且苏陌现在还是个学生,别说养她了,恐怕养自己都难。

    而且……苏陌的身份到现在还是个迷。如果怀上了他的孩子,保不齐以后会有什么变故。

    最主要的是,她现在的身T不适合怀孕。

    “你没怀孕,别瞎猜。”严昭翻了她一个白眼。

    风情不信:“那我这是咋了?”

    “还记得你之前在我这儿试的那些药吗?”严昭拿出一个小药瓶出来放在柜台上,给风情看:“当你吃了那种药之后会自觉X的对海洛因大麻那种东西产生厌恶的感觉。刚才你觉得反胃恶心只是因为药起作用了而已。”

    “还有这种药?”风情只觉得稀奇,看着那小药瓶,药瓶里的粉末基本上已经空了,但风情也不再需要了,毕竟不久之前这药她就吃过。风情不由得感叹道:“我只听说过有的药会让人上瘾,倒还没听说过有的药令人觉得反胃恶心的。”

    “有,只不过作用对象不同而已。”

    “哦……”风情看着严昭,嘴角边带着笑意,“能让我这个瘾君子对毒品如此厌恶甚至觉得反胃恶心,你也是有些能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