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嗜她成瘾(1V1 H) > 有什么东西.....要失去了
    新年将近,天气越来越冷。

    这一年的天气实属有些反常,风情深x1一口气,搂紧了身上的围巾,在酒店门口走来走去,等着蒋琛手下的人到来。

    nV人抬手,从大衣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蒋琛是故意她玩还是他手下不知道时间?

    距离约定时间已经过去将近有十分钟了。

    就不怕生意谈不妥吗?

    她现在也没蒋琛的联系方式,贸然离开似乎也不太好,只是一直等待下去没有个结果也实在令人着急。

    “哟,小情,等着急了吧?”

    直到一道男声从身后传来,风情却是一愣,这声音……

    她迟疑地回头,身后不远处站着一个男人,上衣为藏青sE夹克衫,下身为黑sE牛仔K,再配一双帆布鞋,有些显年轻。

    最主要的是,他身上的衣服虽然看起来普通,但价格可却不便宜,鞋子上也没之前那般多的泥土,整齐了不少。

    男人手边还提着一个挺大的黑箱子。

    他之前脸上的那些碎胡茬都已经剪g净了,b之前看着要年轻很多。

    风情看着面前的男人,眯了眯眼睛,似乎有点不相信眼前所见,她试探X地问:“你是……h三?”

    “怎么?”h三向前走了几步,在风情旁边停住,看了自己身上一眼;“一个多月不见,就这么把我给忘了?”

    “哈……没有,”风情淡淡笑了笑,“只是你现在跟之前的差别有点大像是换了一个人,刚才有点没习惯,差点没认出来。”

    “哦……”h三似笑非笑地看着她:“不认得我也难怪,毕竟今时不同往日,我早就不是之前的那个h三了。”

    风情挑眉,想着也是。

    之前听李YAn说安排h三出去完成任务,按照李YAn当时的那个想法,肯定是想让h三背锅,可现在他却完好无损的站在这,甚至b之前更加风光,再加上在这里和自己见面的人是他,想必h三早就已经投入到了蒋琛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