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嗜她成瘾(1V1 H) > 喜不喜欢我这样你?()
    苏陌一个多月没碰风情了,逮着她就是狠狠一顿猛C,一g进了子g0ng就如同上了云霄一般,刚开始还能顾着nV人的苦痛稍微放轻柔些,到后面实在是压抑不住了,直接压着她大开大合地猛g了起来。

    身下的nV人别说是哭了,连呼x1都T0Ng得有些不顺,扒着他的手一声一声求他轻些慢些,他倒好,像是没长耳朵一样,越求C得越狠。

    他像是着了魔一般,时刻关注着身下nV人的神情,难受,快乐,痛苦,一丝一毫都不想错过,风情被顶得难受时会咬手背,不让自己SHeNY1N出声,他不满地将她的手拿开。

    “姐姐,我喜欢听你叫,因为每次你一叫……”男人往他T内顶了顶,“我就想CSi你…”

    nV人再也抑制不住,完全放开叫起来:“苏陌你混蛋呜呜呜……”

    “对,我是混蛋,c你的混蛋,姐姐,喜不喜欢我这个小混蛋c你?”

    nV人已经无法出声了。

    g进子g0ng之后ch0UcHaa没多长时间苏陌就泄了,里面实在是太紧,也太舒服,nV人已经累得躺在床上睡着了,他却还有JiNg神,等到X器再次y起来之后又再次T0Ng了进去,依旧是cHa进了子g0ng,被戳刺了那么多下终于有所松动,进去了三分之一,仅仅是进去那么些苏陌已经爽得头皮发麻了,要是能全部cHa进去不知道该有多爽。

    不过好歹是有些良心,没再继续深入,仅仅是进去了那么一点,就觉得自己身处于天堂。

    风情醒的时候,苏陌还在她身上驰骋着,像是不知疲倦一般,尽管刚才昏过去了,还是有点意识,这男人已经S了好几次了,外面也由白天转入Y沉,应该是快到傍晚了,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它怎么还有JiNg神?

    见风情醒了,男人把她抱起来翻了个身,从后面直接挺近去。

    “唔…不要…不要了…”

    “最后一次。”男人在她耳边喘息道:“这个姿势你喜欢么?之前我每次从后面进入你的时候你都夹得我好紧…”

    “呜…”风情虽然没多大力气,但脑海里还是有些意识,她再也不相信男人的鬼话了,一旦对他表示顺从,他会欺负她欺负得越狠。

    “不喜欢…你出去…啊!”

    苏陌闻言,又狠狠挺动几下,“不喜欢?不喜欢你还夹我夹那么紧?”他张嘴咬住nV人的唇瓣,没用太大力气,但还是把nV人给咬疼了,眼睛哭太久已经变得红彤彤的,像是一个倍经蹂躏的兔子。

    “你这张嘴就知道说谎话,下面的那张小嘴倒是挺诚实。”

    说着又狠狠往里挺动着,风情一下控制不住直接泄了出来,温热的水浇在X器顶端,男人舒爽地x1了一口气,继续动作,还问;“喜不喜欢我这样c你?”

    “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