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亮起时,苏陌原本没多在意,现在正在上课,这个老师是任课老师当中最严格的,不允许学生上课玩手机,他也没经常看手机的习惯,只是稍微瞟了一眼,只是这一眼,就愣住了。

    当即就想站起来,想着还没下课,又坐了下去。

    旁边坐着的尹何被他这奇怪的举动给x1引,碍于许魔头在讲台上还在讲课,只得压着声音问:“你咋了?”

    苏陌看了他一眼,问:“什么时候下课?”

    “啊?”尹何看了一眼手表,说:“还有六分钟。”

    这兄弟今天有点不对劲啊,以往都是听讲听得最认真的那个,今天走神就算了,竟然还想着要早点下课?可这也只是中间下课啊,就五分钟时间,下节课还是要继续上。

    啧啧啧,看来也是被许魔头给折磨坏了。

    结果接下来这人的行为更是让他大跌眼镜:苏陌竟然在玩手机?

    还是在许魔头的课上,他一瞬间还以为自己看错了,r0u了r0u眼睛继续看,苏陌好像是在跟别人发消息。

    有什么消息不能下课发?看来就是b较重要的人咯,之前他可没见过能让苏陌在上课尤其是在上许魔头课上恢复的消息。

    在自己走神间,苏陌已经回玩消息放下了手机,继续听讲。

    风情在楼下等了几分钟,下课铃声响了有一会儿之后,男人就出现在她面前。

    “没打扰你上课吧?”她问。

    “没有。”苏陌上下打量了一眼面前的nV人,刚才看到消息时他尽管面上没什么异常,但心里却是慌得不得了,那nV人就那样来了?虽然他给她买的那个裙子款式b较保守,但也能较好显示出身材,在外面还好,在学校里跟算是b较x1引人了。他可不想让别的男人的猥琐视线落在她身上。

    她现在穿的是他平时穿的衣服,有点大,但她骨架好,身材也不错,勉强衬得起来,再加上她面容不想平时班上的nV生那般柔和,有点偏中X化,加上那头上的那一对剑眉,不说话时很像个男生,她还戴了个帽子,把原本就短的头发给盖住了,怎么看都像个男的。

    刚才自己差点没认出来,要不是看到眼熟的衣服,还真没想到面前的人是她。

    风情看他手中没拿书,料想等下可能还有课要上:“要不你先去上课,我在学校里随便看看……”

    “没事,”苏陌牵着她的手带着往楼上走,风情有些犹豫:“你…你该不会是让我跟你一起去上课吧?”

    “反正你也没事g,陪陪我。不听讲坐在我旁边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