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人突然睁开眼睛,在看到洁白的房间时,还有些愣怔。

    她......她怎么在这里,她不是应该.....

    脑子还没转出来,那血淋淋的画面又突然间冲上脑海,风情又有一种想呕吐的冲动,但还没等她有什么动作,门口突然传来声音,风情往那边看了一眼,只见花花拿着一个开水壶进来。

    花花见到床上的风情睁开了眼,立马把水壶放在一边,快步走到风情旁边:“姐你醒了?”

    花花情绪有些激动,声音有些大,恰好又在风情耳边,吵得她反而稍微回了下神,她转了下眼珠子环顾四周:“这里是哪?”

    话一出口,便是嘶哑无b,说出的几个字也是含糊不清,好在花花懂风情的意思,她解释道:“你现在在医院,已经昏迷两天了。”

    两天?

    随着外面一声接着一声的鞭Pa0声响起,nV人的思绪也渐渐回笼。

    刚才......她好像做了一个梦,一个极其真实的梦。

    在梦里她能感受到浑身刺骨的痛感,能闻到那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即便是从梦中醒了,她一时间也分不清梦境与现实。

    仿佛就像真真切切发生过的一样。

    想到此处,她急忙问道:“苏陌呢?”

    nV人动作有些大,询问之时不小心牵扯到身上的伤,不由得倒x1一口凉气。

    那梦太真实了,现在仔细回顾周围,这里的病房环境跟梦中她所处的一模一样,只是对面桌子上多了一篮子食物。

    花花注意到风情的动作,轻轻把她扶着,想让她躺着养伤。

    听到姐提起那个男人的名字,她垂眸,声音低沉了些许:“他没事。”

    风情这才松了一口气,任凭花花扶着她休息。

    可即便是躺着也没法好好睡着,外面的鞭Pa0声一阵盖过一阵,即便是在医院,听着也有些吵闹。

    她突然间反应过来:“今天是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