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开着车回去的路上,一直欲言又止地看着后视镜里的魏乐笙,到了一个红绿灯路口,他停下车等红灯,魏乐笙抬头对上阿城试探的目光,吓了阿城一跳。

    “怎么,有事儿啊?”

    阿城张了张嘴,一脸犹豫,“嗯……我就是觉得,今天二爷挺怪的。”

    “嗯,是有点。”

    魏乐笙转头看向车窗外,眉头微皱,脸上带着几分难以察觉的担忧。

    “今天您刚去,他老人家二话不说就拉出阿冷来顶罪,您打伤阿冷耳朵的时候,我都看见二爷脸色变了,可下一秒,他竟然又笑了?!您说怪不怪?还有……”

    显然,阿城和他担心的不是一件事。

    魏乐笙不由得被阿城蠢萌蠢萌的絮絮叨叨给逗笑了,他无奈地摇了摇头,伸手拍了拍驾驶座。

    “行了,开你的车吧,不必担心这些。”

    阿城被一下子打断,瘪了瘪嘴,只得闭嘴,老老实实地发动了车。

    其实,魏晋州今天最奇怪的,是他对老鹰瞒着他做交易的态度,没有生气,连魏乐笙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难道是自己做的事情被他发现了?应该不会。

    虽然这样想,但魏乐笙还是不由得攥紧了拳头。

    即使他知道事情败露,二叔也会碍于父亲的面子,不会把他怎么样,但是,魏晋州也绝对会对叶琳做些什么。

    看来,好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下午的时候,江淮被白盈盈和夏辰从办公桌上拖起来,拉着出去吃饭。

    s市警察厅对面的小吃街上。

    胖肖已经点好了一桌子炒菜、烤串和饮料,坐在路边摊上自己一个人盯着面前的烤串,咽了咽口水,又愁容满面地看了眼远处,摸着自己已经瘪下去的游泳圈,抱怨道:

    “怎么还不来啊,我都快饿死了,早知道就不让他们去叫江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