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11 章 行动轨迹
    这只兽王一开始是从东边出发,然后先是在东边的一个城里进行了扫荡,随后就来到了东边的那座大城……这样看来,这个兽王应该是一直保持着一个前进的弧度,攻击着那个弧度中的城镇。

    “如果按照这个兽王现在的性格轨迹来看,这个飞城暂时还不会受到攻击,但是飞城边上的,黑城却很有可能被攻击。”

    “小伙子是你怎么看出来的。”

    和半神大人好奇的问道,毕竟很多人都看不出这个兽王的具体行动轨迹。

    但是今天这个小子竟然一下子就看出了兽王的行动轨迹,着实是有些不一般啊!林天看着和半神大人,“怎么了?

    这个轨迹很难看出来吗?”

    “对啊,因为这个兽王的行动轨迹看起来真的很怪异,一会转圈一会走直线的,所以我们根本就看不出来他到底是想怎么走。”

    林天哼哼了两下,“这就要怪他们的惯有思想了,在你们的思想里,轨迹就应该是差不多或者完全相同的,但是你们却忘了不相同也是有轨迹的,比如说是相同的一些点,也可以算的上轨迹。”

    “相同的点?

    什么相同的点?”

    和半神大人走到了林天身边,看着林天手里的地图。

    “什么叫做相同的点,那里相同了,你给我指出来看看。”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几个点就是这个兽王行动的时候,都会经过的相同路线。”

    “为了之后保持相同的路线,它之后绝对还会这么走。”

    “如果它要这么走的话,那他就不会经过飞城。”

    “你这么说还真有些道理。”

    和半神大人点了点头,“可是这也只是你一个人的说法,所以我还暂时不能信任你。”

    “随便你信不信,我也只是把自己的发现告诉你罢了,反正我能说的都已经说了。”

    “现在……”林天摸了摸肚子,“我有些饿了,要不我们去吃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