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那三个人全都死了之后,林天才松了口气,他先是走到了他们的尸体边收集了他们的灵魂还有钱财,然后才走回到顾芊芊身边。

    “他们身上有几个挺不错的灵魂,你来挑一挑。”

    林天说着就把东西放到了地上。

    “就是这些灵魂全都大大小小的收到了一些损伤,不过等那些损伤修复了之后也是挺好用的。”

    顾芊芊伸手翻了翻,“这些灵魂以后在说吧,这里的血腥味是在是太重了,不知道会不会引来异化兽,我们还是尽快找个别的地方吧。”

    林天觉得顾芊芊说的很有道理,所以就吧东西都包了起来,“那这些灵魂我们就之后在挑,现在先找一个可以隐藏和休息的地点吧。”

    之后他们就收拾了一下东西,挪了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很是偏僻,不论是异化兽还是人都不会到这里来,所以他们也安心的在这里休整起来。

    因为经过了刚才那回事,林天和顾芊芊都很疲惫,所以他们在周围设下了阵法之后,就都挑了一个不错的树开始睡了起来。

    忙碌了整整一天,林天可算是能睡个好觉了。

    所以他这一觉睡得各位的死也格外的香。

    一夜无事,第二天醒来后,林天就随手抓了一只不大不小的异化兽,弄了一些烤肉吃了便又跟着顾芊芊上路了。

    不过这一次和之前不同,他们不得已改变了目的地。

    原本林天想要过了那片深林,然后去岸城。

    可是现在岸城距离他们简直是十万八千里,所以,林天决定去距离他们最近的那座城。

    飞城。

    这座城可比那岸城大的多了,林天觉得他肯定能在这个城里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之后他们又结伴而行了一天,才到了那个飞城。

    到了城门口,他们就分道扬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