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弄了一辆车,毕竟,妮妮可和西西诺都不会飞,他载着两人,疯狂地往西区疾驰而去。

    瓦斯则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已经有很久,林天都没开过车。

    末世到来之后,石油都不产了,有车也开不了。

    不过,这遗忘之城自然不一样,还是一座比较现代化的大城市,各种设施都有,算是人类的最终净土。

    “好久都没坐过车了。”

    瓦斯有些无语,他们是能飞得,速度比车快多了,自然不需要坐车。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林天油门轰得很大,顺着街道飞驰。

    “中区估计也会受到肆虐,这一次,遗忘之城损失大了。”

    “不过如果能击杀四头半神级异化兽,付出再大的代价,那也是值得的。”

    “我们等战斗结束之后再出来,也不去装大爷,冲在前面,这时候谁去冲谁死。”

    瓦斯的话很多,不停地说个不停。

    西区距离这里还是很远的,林天足足开到第二天早上十点钟才到达,不过来到西区的时候,林天和瓦斯都愣住了,看见了一片废墟。

    西区可是远离战火的地方,怎么可能会出现这个样子。

    “不会吧!异化兽攻击到这里来了。”

    瓦斯愣了一下,盯着眼前的废墟,两人的目光是四处乱转,寻找异化兽的踪迹,可是眼前,明明很平静地样子。

    “有漏网之鱼也不奇怪。”

    林天很平静,这西区虽说是远离战火,不过飞行异化兽,也是可以攻击到这里来的。

    飞行异化兽,可以无视城墙的防御,若是深入遗忘之城的话,来到这西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林天身形升空而起,他估计,就算有飞行异化兽来到这里,也不会有太多,灭杀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