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91 章 城主死
    托利索如果知道现在遗忘之城的情况,恐怕马上就会气死,林天自然是不会说的。

    “其他两位半神已经死了,我也快死了,那两头半神级异化兽已经被我们给杀了,短时间之内,幽暗之森不会出现新的半神级异化兽。”

    托利索苦笑了一声,他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结果,两位半神死了,他也快死了,遗忘之城明面上没有半神级高手了。

    林天见到托利索这个样子,就知道其他两位半神,已经去见上帝了,在三位半神之中,托利索是最强的,都这个样子了,可见其他两位半神,定然已经身亡。

    不过,三位半神高手灭掉了那两头半神级异化兽,倒是出乎了林天的意料之外。

    三位半神高手,应对两名半神级异化兽,那应该是不会输的,所以,是别的因素造成三位半神高手是两死一伤。

    从刚才鬼老头出现在这片区域来看,应该是鬼老头所为,能够收拾掉三位半神高手,这从侧面印证了鬼老头是真神无疑。

    “我们刚刚战斗结束,出现了一个可怕的人,他是神,真正的神,不是我们可以对抗的。”

    托利索面露惊恐之色,他高高在上很久了,已经很少有东西让他恐惧过,而神这个字,是足以让他恐惧和绝望的。

    林天故意露出吃惊的样子,事实上,他已经清楚前因后果了,不过,这托利索能够从鬼老头的手底下逃脱,也足见其实力可怕了。

    只可惜虽然逃掉了,不过也离死不远了。

    “你们不用担心,遗忘之城会毁灭,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遗忘之城是不会毁灭的。”

    托利索说这话,似乎是有什么底气存在,林天不禁有些疑惑,明面上的三位半神高手已经不在了,按常理而言,一头半神级异化兽就可以对遗忘之城横扫了。

    然而,托利索能说出这种话,想来遗忘之城暗地里,隐藏着什么可怕的力量,这一点,林天实际上想到过,也并不感到十分吃惊。

    “你把我的尸体带回遗忘之城,另外,告知四大都统,今后,由王冲成为新任的城主,负责统领遗忘之城的一切事务。”

    托利索对林天下达了指令,这令得林天十分惊讶,他没有想到,托利索会选择王冲当城主。

    这王冲若是当了城主,那还得了,民众还会有好日子过?

    王冲那个人,野心太大了,他来当城主,那对于遗忘之城而言,是一个灾难,再说了,王冲并没有压倒一切的实力,别人会服气?

    “嗯,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