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08 章决定人选
    “你眼神不好,我们倒是看出来了,算了算了,我们照顾残疾人,你也不用去了,好好的在家当大爷吧!”

    林天讥讽,这独眼龙,眼神不好是肯定的了。

    一旁的瓦斯也很无语,这样看来,人选就决定出来了,就是他跟林天。

    沙里顿时脸色铁青,气得鼻子都歪了,要不是王冲在这里,他只怕已经是暴起了。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由瓦斯和林天去了,你们好好准备一下,然后等候通知。”

    王冲拍板决定了。

    林天无所谓,反正是已经猜到了,他肯定是跑不掉的,不过也不当回事,进入幽暗之森,怎么行动他可不会听任何人的,遇到天大的危险,先溜了就是了。

    瓦斯脸色倒是不好看,打心底里,他可是不愿进入幽暗之森的,知道此行,太过危险了,万一真的遭遇半神级异化兽,逃命都是奢望。

    “你们都下去休息吧!”

    王冲挥了挥手,林天等四人离开了宫殿。

    “小子,你有种,你给我记住了,以后睡觉给我小心点。”

    沙里对着林天放出了狠话,林天公然嘲讽他,让他很没有面子,偏偏,他又是一个好面子的人。

    说完这番话之后,沙里就扬长而去,而林天则是很平静,放狠话,他听得太多了,那又怎么样呢?

    奈何得了他吗?

    说几句狠话,他就会死啊!“瓦斯,进入幽暗之森后,你要小心,遇到情况了别往前冲,要随时保持警惕。”

    丽莎拍了拍瓦斯的肩膀,看上去跟瓦斯的关系不错。

    “我会小心地。”

    瓦斯干笑了一声,心情不是很好,小心这两个字,有时候就是一种讽刺,在绝对可怕的实力下,小心又有什么用了,遇到半神级异化兽,再小心也没用。

    “至于你,哼!估计你会是死得最快的人,会被异化兽给吞了,连根毛都不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