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169 章巨龙咆哮
    遗忘之城,曾经吞噬了很多的人口,那些人是否还活着?

    林天可不敢确定,也许没一个活人,那也是可能的。

    “系统啊系统,这遗忘之城到底还有没有人啊!没有人的话,我来这里干什么?

    那得多没意思。”

    林天有些无奈,如果这片世界,只有他一个人的话,那得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叮,系统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遗忘之城还有没有人,在林天看来,系统肯定是知道的,不过系统不说,他也没有办法。

    “吼。”

    突然间,一道惊天动地的兽吼传来,吓了林天一大跳,他抬头一看,一头遮天蔽日的庞然大物从空中掠过,是一头长着双翼的巨龙,弥漫着可怕的凶威。

    “这,这是蜥蜴异化的吧!”

    林天瞪大了眼睛,龙形的异化兽,他听说过,但还没见过,这是非常可怕的异化兽。

    曾经,林天听说过,一头龙形的异化兽,一连吞了五座城池的人口,凶悍到了极致。

    “这幽暗之森,是什么鬼地方?

    居然有这么厉害的异化兽。”

    林天大气都不敢出,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遇到这等异化兽,他完全不是对手,当然,如果能够杀死这种等级的异化兽,获得的奖励肯定是相当丰厚的。

    巨龙飞走了,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得多加小心,不可与这种异化兽遭遇到了,否则,那就倒大霉了。

    “能不能给我一份地图?

    我这像个没头苍蝇一样,得什么时候到达遗忘之城?”

    林天很不满,这系统也不给份地图之类的,他也不知道方向,一路上,也没个什么标识物,环境都一样,说不定走来走去都是在原地打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