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提出改变计划的想法,十几名都护,这等实力,已经不能轻视了,他们天神生物公司,都拿不出这么多都护来。

    “改变计划,没有那个必要,等我进入半神级,城主府算什么东西,轻易就可以将之灭掉,你们知道半神级是什么战力吗?

    十名都统也不放在眼里。”

    达里达拒绝改变计划的提议,他显得很有自信,目前,他整个人气息开始内敛,踏入半神级,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

    从表面情况来看,一个半神级的确可以横扫城主府,当然,达里达不知道林天达到了半神级,否则,他就不会这么想了。

    “没错,半神完全可以横扫城主府,我们没有必要改变计划,天神生物公司将会统治遗忘之城,这是上帝的安排,谁也阻挡不了,谁阻谁死。”

    卡尔德开口,他释放出强大的底气来,当然,他这种底气不是来源于他自己,而是来源于达里达。

    “城主府会不会有什么隐藏的力量?

    我们不得不防啊!”

    威尔显得比较谨慎,他总觉得有些不安,城主府看上去,并不像表面上的那么脆弱。

    “在半神之下,任何隐藏的力量都没有用,计划不变,等我进入半神级,遗忘之城就要换主人。”

    达里达的野心那是已经膨胀起来了。

    南区的繁华商业街,才刚刚开门不久,突然一群凶神恶煞的人出现,黑压压的一大片,开始对商业街进行打砸抢烧,他们还拿着很多的横幅标语,上面写着为大龙佣兵团请命,城主府必须公开道歉的标语。

    一些人甚至在冲击城主府,他们一个个叫骂,但并没有冲进去,被娜丽丝带来的士兵卫队给挡住。

    林天正在睡觉呢?

    但被吵闹声惊醒了过来,他走出去一看,发现一群人正在冲击城主府的铁门,几十个士兵拿着盾牌抵挡,显得很吃力的样子。

    “又怎么了?

    出什么事了?”

    林天有些头疼,他这城主府,看上去很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