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了半神级异化兽,兽潮还没有结束,林天立刻发动了半神技疾风暴,要收拾掉其他的飞行异化兽,这些飞行异化兽当中,有两头都统级异化兽,除此之外还有七八头都统级异化兽,当然,更多的是普通的异化兽。

    这对于林天而言,自然是可以轻易解决掉,疾风暴疯狂地绞杀那些半神级异化兽,不多时,便是全部解决掉了。

    这是一次特殊的兽潮,很快就结束了,没有伤亡一个人,这对于遗忘之城而言,那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哪次兽潮,不死上一些人啊!林天从半空中落了下来,妮妮可还待在泳池边上。

    “兽潮结束了吗?”

    妮妮可见到林天这么快就回来了,不由一愣。

    “这不算是什么兽潮,就是一些不开眼的异化兽,没事跑到遗忘之城来送死而已。”

    林天有些疑惑,他不明白鬼老头到底是在搞什么?

    觉得自己的异化兽太多了,所以想要派出一些来送死吗?

    这不应该啊!那么到底是什么缘由呢?

    林天有些想不通。

    这么小的兽潮,根本对遗忘之城起不到什么破坏作用,那么派出来干什么?

    林天无法理解,不过他也没有多想。

    “你在执法署干得怎么样了?

    有没有人为难你?

    工作还顺利吗?”

    林天询问,他是给了妮妮可一个工作,那就是去北湾区的执法署当署长,那是妮妮可主动要求想要一个工作的,也是闲得发慌了。

    多少人不想上班被逼不得已,生活所迫,也不得不上班,居然还有闲得发慌的,这也是令得林天有些无语。

    “还行啊!大家都会帮助我。”

    妮妮可点了年头,她虽然是去初来乍到,不过大家都对她笑脸相迎,只是她不知道,这是林天的面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