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10 章 劝你实话实说
    总感觉林天的网速要比他们快很多倍。

    在他们才刚刚接到消息的时候,林天已经将一切都下载完了。

    这种神仙级别一样的差距,让他们倍感痛心,为什么这个姐姐身上的其他能耐,他们就是看不到呢!真是气死自己了。

    菲雅复杂的看着林天。

    她没想到林天的探查力竟然这么厉害,她甚至都将自己的其他力量气息都给隐匿起来了,林天竟然还都能感知查探得到。

    果然,他不是正常一般简单的人物。

    但这样的人也着实讨厌了点,不给人留秘密的,就很带有侵略性。

    她很不喜欢。

    林天懒散说道:“你要不想说也是可以的,但就要原谅我们不能放你走了。”

    就是这么简单,她要么都坦白一丝不漏的全部都跟他们交代出来。

    要么呢,就为自己的隐藏而付出代价,永远都走不开这个结界。

    林妙然:“我觉得孰轻孰重姐姐你还是能明白的,为了永远的自由来看,把自己的秘密全部暴露出来又算的了什么呢。”

    秘密丢掉了,也不会造成很大的死亡灾难。

    但要是被留在这里,那可就是再没未来可走了呀。

    菲雅握紧手:“是,我是有一些不太好的功力没有说出来,可在我把一切都坦白出来之前,你必须提前告诉我,你是从哪点上看出来我是有所隐匿的。”

    如果不知道这个她可能死也不瞑目了。

    明明她对自己隐匿的实力是很自信的。

    甚至到了有点自负的阶段,觉得凡是这种事情她皆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将一切想隐藏的都给隐藏起来。

    刘洋:“我去看样子你还真是藏了不少的东西来的。”一秒记住【网.78zщ.】精彩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