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811 章 招揽兄弟
    菲雅认真关注了一下关于刘洋的一切表情。

    确定了他确实是不知的那一方后,才点点头:“那估计是被人给害了,也是个倒霉的孩子。”

    拥有戾气的人,最后就会操纵不住自己的情绪,成为一个走火入魔的家伙。

    到最后他的生活就都不算是他的了,因为他最终会不受控制的去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然后难以自拔。

    每天都会在自我的厌恶之中度过,但是真到了要克制自己不要释放戾气的时候,他又该控制不住了。

    一旦情绪变得不是自己了,那么他注定就会是一个别人的傀儡,情绪的傀儡。

    刘洋感觉自己要哭了:“别啊,你们这样一说真的挺吓人的,我甚至都觉得我已经要命不久矣了。”

    这怎么行啊,而且林天为何不在一开始就告诉自己身上有戾气阴气这件事情呢。

    林妙然也好奇:“感觉林天你对他身上的戾气可谓是一点都不在乎。”

    因为他要是在乎的话,就一定要想办法将刘洋身上的戾气给散出去。

    不然的话,这么个定时炸弹去看管整个魔都的话,怕不是之后的魔都都要陷入阴暗之中了。

    林天可不是会做这种不合适事情的人啊。

    林天笑着拍拍刘洋的肩膀:“不过是说了几句你身上有戾气,你就开始大呼小叫的,至于么。”

    就像是自己明天就要出殡了一样。

    真的不至于将自己给弄得那么胆小如归一样。

    要有一个接受的能力。

    菲雅似笑非笑:“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林天你的身上,你应该也会跟他一样陷入恐慌之内吧。”

    相信林天是一定不能轻易放手这个戾气的。

    说什么都要想招数将这个戾气给驱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