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只来得及打开结界,然而,结界之力,却是无法阻挡这么强大的攻击,不过却消磨了一定的威能,他被黑色光柱给吞没了,嘴里发出凄厉的惨叫。

    光柱消失过后,林天浑身是血,血肉模糊,手脚都烂了,然而,林天的嘴里却是咬着一道白色卷轴,他扔了出去,一阵空间波纹出现,他消失了。

    沃林和迭戈首富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已经是来不及了。

    “追。”

    沃林不甘心,如果再一次的让对方跑掉的话,他觉得自己脸上无光。

    “追,往哪儿追?

    这空间挪移卷轴,那可是随机传送的,我们根本就追不到。”

    迭戈首富很是愤恨,煮熟的鸭子居然飞了,难以接受这一点。

    “你我立刻发动所有人,挨家挨户的寻找,不能让他给跑了,他现在身受重伤,绝对是跑不了多远的。”

    沃林迅速地离去,自然是要率先找到林天,免得让迭戈首富捷足先登,当然,迭戈首富也是相同的看法的,谁先找到对方,谁就可以得到一切。

    几十公里外,是魂兽山脉了,林天在一片树林里现身,他一出现,就栽倒在了地上,只觉头晕目眩,眼前发黑,他失血过多,身受重伤。

    现在,必须要保住自己的命,免得身体崩溃,当场死亡,这次的随机传送,也是传送得好,在魂兽山脉内,当然,这也不一定全是好事,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随便遇到一头魂兽就会很危险。

    他浑身颤抖着,好不容易支撑着自己坐起来,晕得更加厉害了。

    他赶紧从系统空间内,取出药剂,直接往嘴里灌,无论如何,都先要保住自己的命。

    很多药剂,他不知道是什么效果,不过应该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一个劲的往嘴里猛灌,同时,他身体剧痛无比,那真是太痛苦了,一般人无法承受这样的疼痛,一瞬间就是会晕过去的。

    林天拿出了很多药剂,直接往自己身上砸,绿色的蓝色的红色的液体流淌,覆盖了他的伤口,有冰冰凉凉的感觉,让他的疼痛感,降低了不少。

    剧烈地呼吸着,林天浑身上下,真的是血肉模糊,都没有一块好肉了,他在地上爬,爬进了一旁的灌木丛中,遮掩自己的身影。

    他很难减艰难地做完了这一切,当爬进灌木丛中的时候,他是已经一丝力气都没有了,就那么躺着,瞳孔涣散。

    他的身体,在崩溃的边缘,要不是那些药剂的作用,他是已经崩溃了,会很快死亡,然后身体会慢慢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