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提醒,他要分化这两个人,看看自己从中,能不能得到什么机会。

    “放心,杀了你,我费不了多少劲,我都说了,你发挥不出寒霜剑的威力,甚至是连一半都达不到的。”

    沃林也不傻,他如何不清楚这一点,不过,他对于自身的实力,那还是相当自信的,觉得杀死林天,自己费不了多少劲,自己肯定那是能赢的。

    “你太自以为是了,你个老东西,居然视我于无物,我要让你付出代价。”

    林天不爽到了极点,他还从来没有被人这么看不起过。

    你不就是比我高一等级吗?

    有什么大不了的,要上天啊!“我以神格起誓,保证不杀你。”

    另外一边,为了让沃林放心作战,迭戈首富居然以神格起誓了,不过他这神格起誓,倒是显得巧妙,我可以不杀你,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不抢你啊!闻言,沃林倒是显得比较放心了。

    “你去死吧!”

    沃林准备对林天动手了,他不知道动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打出了一股黑色的雾气,对着林天涌来。

    林天无惧,他动用寒冰元气,直接将那黑色的雾气给冻住了,然后碎裂开来,变成了冰屑。

    “呵,别用这种垃圾手段,奈何不了我的,有什么本事,就尽管施展出来吧!”

    林天不屑一顾。

    “看来,你还学会了寒冰元气,果然,恒元商行是你灭的,不过你也算是运气好,那个老太婆如果还活着的话,你根本就做不到。”

    “说到底,倒是我们大意了,让你捡了一个便宜。”

    沃林很不爽,他自然不认为,恒元商行的守护者,是被林天给弄死的,肯定在之前就老死了,只不过恒元商行封锁了消息,他们并不知情而已,否则的话,绝对会在第一时间出手,将霜寒剑给得到。

    “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林天耸了耸肩,他并不需要解释什么,身形升空而起,与沃林相对而立,他可不想让对方居高临下,那样显得他矮上一头一样。

    “老货,动手吧!你不是挺厉害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