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钓鱼吗?

    自然还是要有耐心的,你急什么?

    凶手肯定是知道了你,不过他担心这是一个陷阱,所以才暂时不出手,你也不用着急,我们有的是时间。”

    “对方肯定是在左右为难,想出手又不敢出手,不过,一路风平浪静的话,他肯定会忍不住的。”

    若涵分析了一波,以她的眼光来看,凶手肯定是会出手的。

    为了这次钓鱼行动天衣无缝,她也是跟首富家族进行了配合的。

    这次配合,也是从自身的利益考量出发,有意跟首富家族交好,否则的话,她才不会来。

    跟首富家族搞好关系,毫无疑问,还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三天后,林天有些按耐不住了,这一路上也是风平浪静,似乎暗中并没有什么高手存在的,他不太想错过这次机会。

    权衡利弊之下,他觉得,自己还是要忍耐一下的,这不怕万一,就怕万一,如果说首富家族都三位长老都到齐了,那么倒霉得了就是他了,这不得不防啊!反正他也有时间,并不着急动手,先看一下再说。

    两天后,首富家族和惠通商行签订来到了矿场,实际上就是一座山谷当中,可能是还没有开发。

    至于是什么矿,林天就不清楚了,他动用了透视功能,发现地底下,确实有一些黑色的矿石,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对于矿产,林天可是不清楚的,不过他也不得不相信,这似乎并不是钓鱼,人家确实有矿产,而且还签订合同,一切看上去挺正常的。

    嗯,应该是可以动手的。

    林天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他靠近了谢顿,以记者的身份靠过去,别人还以为他是去拜访。

    因为有的记者已经开始拜访谢顿了,询问这次合作的前景。

    当然,林天可不是去拜访的,他是要收拾掉对方。

    林天一个箭步上前,左手探出,直接贯穿了谢顿的胸口,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得所有人那都是呆住了,也包括了谢顿在内。

    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他原以为凶手突然袭击,他肯定会有时间进行缓冲的,可是没有想到,凶手还真就在队伍之中,这一出手,他是根本就挡不住的,根本没用时间进行缓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