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附身这种技能,对于林天而言,还是比较鸡肋的,他现在也用不上,这种技能只能作用于比自己级别低的,连同级都无法达到,有事没事,林天还并不需要动用这个技能。

    可能后续通过升级,可以达到控制同级的地步吧!林天迅速离去,没有半神级异化兽引动风雨,暴风雨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鬼老头定然会出来察看的,而林天并没有立刻离开幽暗之森,他开始扫荡幽暗之森,要把幽暗之森变成一块净土。

    第二天太阳出来了,毕竟是经历了几天的暴风雨,因此也形成了一定的毒虫潮,不过并不是大规模的就是了。

    这股毒虫潮林天没有去管,相信娜丽丝他们可以解决掉。

    【叮,宿主激发隐藏任务,摧毁神殿,任务完成之后,宿主将会获得系统神秘奖励。

    】系统提示音传来,林天激活了系统隐藏任务,这令得林天愣住了,摧毁神殿,确定不是闹着玩的吗?

    他现在,可还不是鬼老头的对手。

    “呵,居然给了我这么一个任务。”

    林天嘴角一扯,有些无语,不知道系统在搞什么鬼,居然让他去摧毁神殿。

    现在去完成这个隐藏任务,林天觉得时机还完全不成熟,他得继续提升一下气血,再去尝试着跟鬼老头叫板。

    连续十五天,林天连续收割幽暗之森的异化兽,从中心区域杀来杀去,十五天内,他杀了几千只异化兽,然而并没有遇到半神级异化兽,这令得林天很是有些不满。

    只有半神级异化兽,才能让他感觉到明显得提升,低于这个层次,可是不行,用数量去弥补质量,这真的是太困难了,需要多少头异化兽才可以抵得上一头半神级异化兽。

    很快,林天就发现,在中心区域已经难以寻觅异化兽的踪迹了,都差不多被他杀了个干干净净,他不得不跑到中部区域去猎杀异化兽,只是中部区域的异化兽质量比不上中心区域的,连都统级都看不见,都护级也是少见。

    林天很清楚,杀这种低级的异化兽,对于他而言,真的是没有什么作用了,此刻,他打算去跟鬼老头叫一下板。

    “以我目前的实力,肯定是打不过鬼老头的,不过,打不赢,想要走,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林天喃喃自语,他毕竟是有着一些逃生的技能,如空间扭曲之类的,这会给林天带来一些叫板的底气。

    他准备前往神殿,大摇大摆地前去,很快,他就来到了神殿的门口,却是意外发现,神殿的门户并没有重新修建,通道是大打开的,这不由令得林天一愣。

    鬼老头到底在搞什么鬼,门没了,居然不重新换一个新的。

    本来,林天以为鬼老头已经发现了他的踪影,但是却并没有出现在他眼前,这令得林天很奇怪,他在中心区域大砍大杀,鬼老头真的是一点防备都没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