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398 章 狂刀酒馆
    诅咒之力?

    诅咒他人?

    林天看见系统内显示的这项能力,有些无语。

    居然还有这样的能力,这是诅咒人家倒霉得能力,说实在话,林天还从未见过这样的能力。

    可以诅咒同级者,也就意味着诅咒之力无法越过半神级,达到诅咒神级高手的效果。

    这一点,林天也不感到奇怪,若是能够诅咒神级高手,那才是见鬼了,这诅咒之力,应该是达不到那般强度的。

    不过诅咒同级者,林天也觉得有些鸡肋了,他在同级者当中,应该是最低级的存在,用得着诅咒同级者吗?

    直接宰了就是了,那用得着那般费力。

    林天深吸了一口气,对于这诅咒之力,则是并未放在心上,他戴着面具走出了地下室,现在他这个模样,自然是不想让外人给看见,否则,别人就会说,城主变成了丑八怪,这要是在遗忘之城流传开来,对于林天而言,无疑是有损他的形象,他现在,连电视都不会上。

    本来,按照惯例,城主每个月都需要上一次电视,对民众发表一下讲话的,林天把这种事情交给了娜丽丝去办,他自己则是不露面。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实际上娜丽丝才是遗忘之城的城主,而林天,不过就是个甩手掌柜而已。

    “我的这个样子,一定要去改变一下,总不能一直不见人啊!得去问问箫虎,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办法。”

    林天喃喃自语,他不想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现在真的是个丑八怪,人家哪个女的看见他不尖叫,当然了,那不会是兴奋得尖叫,而是恐惧的尖叫。

    改变自己的面容,是很有必要的,林天想过去医院做一下整容手术,遗忘之城的医疗科技,那还是很发达的,别说是改变面容,就算是换一个头,都是可以做到的。

    不过,林天那是不想变成僵尸脸,所以拒绝整容,况且,他一整容,那就是全身性的,毕竟,他的全身皮肤都是红色。

    “给我把娜丽丝叫来见我。”

    林天吩咐了一个城主府的护卫,他本身去了客厅,坐在沙发上,随手倒了一杯香槟。

    很快,娜丽丝就来了,她虽然主管遗忘之城的行政,平日里很忙,但并不是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

    “城主,你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