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老头大吼,发出如野兽般的声音,这是很丢面子的事情,他可是神,自己的宫殿居然被别人给摧毁了,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他疯了一般的冲出去,要去寻找行凶者,然而却没有找到。

    林天在幽暗之森的边缘区域,这是一个很安全的区域,兽潮过后,一些佣兵团开始进入了幽暗之森,来猎杀异化兽。

    他们是要来抓活物,如果是死物的话,现在的遗忘之城多得是。

    不过遗忘之城的人口很多,几万头异化兽,实际上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消化掉的。

    一支小佣兵团遇到了困难,他们意外遭遇了一头对付不了的异化兽,还并没有到都护级,不过也差不了多少。

    这不是小佣兵团可以对付的,十几个人一哄而散,开始了各自逃命,那头异化兽逮住一个络腮胡中年人狂追。

    络腮胡中年人慌不择路,连滚带爬,十分狼狈,觉得自己运气实在是太差了,十几个人,凭什么就看准了他。

    其惊慌失措,一不留神被树根绊倒了,那头异化兽对着络腮胡中年人扑了上来,络腮胡中年人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然而,那头异化兽最终没有落下,一道剑光掠来,将其给结果了。

    【叮,宿主获得獠牙。

    】【叮,宿主气血提升万分之一。

    】【叮,獠牙自动加持狼牙手链。

    】系统提示音传来,是林天动得手,他结果了这头异化兽,救了络腮胡中年人一命。

    林天可不是一个喜欢帮助人的人,他救络腮胡中年人,只不过是为了想要问话而已。

    自然是要了解一下遗忘之城的状况,林天暂时不想回遗忘之城,所以找个佣兵问一下。

    “谢谢大哥,谢谢大哥。”

    络腮胡中年人站了起来,对着林天连连点头哈腰,松了一口气,在幽暗之森遇到致命的危险,死里逃生简直就是一种奢侈的事情。

    林天有些无语,你岁数看上去比我大好不好,居然叫我大哥,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