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有以后吗?

    也许,明天你就会死在臭水沟里,这是你自找的,以为大城市很好啊!就你这种货色,有钱对于你而言,实际上是一种灾难,只是你自己愚蠢,不知道而已。”

    林天并没有收拾掉对方的打算,他觉得那不符合他的风范,也会影响到他的形象,这老东西都这么惨了,还能活几天啊!他犯不着落井下石,去收拾掉对方。

    当然了,他也不会搭救对方,不会有那样的烂好心肠。

    “我该死,我真该死,我现在好后悔啊!早知道我就不该来沙丁城,好好的在格林镇生活不行吗?

    我真是太愚蠢了,该死的上帝,他并没有垂青我。”

    老乞丐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悲伤到不行,说起了自己的悲惨遭遇,他拿着神蓝之剑,跑到沙丁城来,售卖了五十万魂晶的巨款,那是他难以想象的一个数字,当即就沦陷了,畅想着自己的美好未来,于是就不准备回格林镇了,打算留在沙丁城发展,并且把自己的家人都给接来了沙丁城。

    属于林天的那一份,自然是被他给私吞了,他不信对方可以找到他,但没有想到,会在今天相遇。

    得到了巨款之后,他报复性的消费了一段时间,结果被人给盯上了,他所有的一切很快就没有了,被人给巧取豪夺,下了一个圈套,他跳了进去,钱全没了。

    他气不过,拿着菜刀给别人拼命,结果被打断了双腿,将他给扔到了大街上,本来还有家里人可以照顾他的,但是发现他不仅没有钱了,还成了一个拖油瓶,权衡利弊,也是要将他给抛弃掉。

    所以,他就成了一个孤家寡人,在城里乞讨度日,只可惜,好心人没有那么多,他一直过得比较凄惨,有时候会有自尽的想法,但是又没有那个勇气。

    没有实力,怎么可能守住自己的东西,这个世界,可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世界的。

    这老东西落到这么一个下场,那是纯属自己造成的,没有实力,可怪不了别人的。

    “哼!苟延残喘的生命,我就放过你吧!像你这种货色,我根本就不想出手,对于我而言,那是一种耻辱。”

    林天冷哼了一声,然后就准备离开了,这老东西都这么个样子了,他自然不会动手,那是一种丢人的事情,他接受不了,所以,打算放过对方。

    不过就是折损了几十万的魂晶而已,这么点钱,林天已经是不在意了。

    可是,老乞丐并不放林天走,他一把抱住了林天的大腿,然后开始号啕大哭了起来。

    “大爷,你救救我吧!求求你救救我,我可以成为你忠心的仆人。”

    他似乎是想要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般,死抓着林天不放手,因为知道这是自己最后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