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克家族,可是不会随便招揽人的,必须要高手,他们主动招揽,对方只要不傻,就不会拒绝。

    闻言,林天却是冷笑了起来,居然让他发那么毒的誓言,他如果照做了,那岂不是成了傻子了吗?

    永生永世不得背叛,那不是奴隶吗?

    真是岂有此理,他堂堂的神级高手,怎么能成为别人的奴隶呢?

    这坚决不能接受。

    “我看你是想多了,居然想让我成为奴隶,真是岂有此理,你以为我会答应吗?”

    “你以为我是狗啊!给两块骨头,我就来了。”

    林天有些光火了起来,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很是不爽。

    “什么?

    你居然不答应,你疯了不成,你要知道,我霍克家族已经在魂兽小镇的出入口布下了不少人,除非你一直待在魂兽小镇,否则,你是不可能逃脱的。”

    “如果你不妥协,你就只有死路一条,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得。”

    佝偻老头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自己的耳朵,他以为,对方是不会拒绝的,没有想到,却是拒绝了。

    “呵,你以为我怕你霍克家族啊!有多少,尽管来吧!我可不怕。

    我也不是好惹的,我可不会当缩头乌龟,一直躲在这魂兽小镇。”

    林天没有丝毫惧意,根本就不怕霍克家族,哪怕霍克家族明面上有两名神级高手。

    不过实际上,林天并不太想与神级高手交手,因为,杀死神级高手,他需要不小的消耗,尤其是可能出现二打一的局面。

    “呵呵,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这魂兽小镇,是禁空的,你只有一条路出入,想要逃跑,根本就不可能。”

    “别白日做梦了,这是你唯一的机会,希望你珍惜。”

    佝偻老头冷笑,他还真不信,对方敢与霍克家族明面上交锋,肯定是想着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