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实在是没有想到,霍克家族居然来得这么快,他脸色十分难看,这可如何是好?

    “反正我是不怕得,我又没有动手,霍克家族肯定不会以为我是你的同伙的。”

    沃克自我安慰了起来,他自然不认为霍克家族是冲着他来的,而是冲着林天来的,事实上,他的确没有动手,对方应该不会把他给当成同伙。

    “你这样想的话,那就是一个天大的错误,我们或许一进入魂兽小镇,就被人给盯上了。”

    林天冷笑了一声,哪里有那么简单,沃克跟他待在一起,那是肯定不会独善其身的,按照那些家伙的行事风格,肯定是要斩尽杀绝。

    “该死,真该死,我早就跟你说了,不要多管闲事,偏偏你又不听,这可如何是好?”

    闻言,沃克的脸色一下子铁青了起来,想到自己被牵扯进去,他的脸色很不好看,以他的实力,在霍克家族的眼里,那就是一只蝼蚁,想弄死他那可是太简单了,他只要一踏出魂兽小镇,想不死都难,会被很快给杀死,随便哪个人都可以做到。

    事情已经到了这一个地步,也是无法挽回了,不过林天并不在意,这一战无法避免。

    “你说,现在该怎么办啊!得想个办法出来啊!难道,我们一直得待在魂兽小镇。”

    沃克可不想一直待在魂兽小镇,那跟坐牢有什么区别啊!“我倒是可以走,不过你就麻烦了,除非我将那些家伙全部给弄死,否则,你是无法离开的。”

    林天沉吟了一会儿,目前,他可不知道对方的实力。

    到底来了多少人?

    主要是神级高手来了多少位,这一点,其实是极其重要的,那霍克家族明面上都有两名神级高手,是不是都出动了,而且暗地里有没有神级高手,也说不定。

    目前,他们可是在明处,对方在暗处。

    林天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境界跟他差不多,他可以以一敌二,如果敌人比他境界高出不少,那可就难以对付了。

    不过想要走,应该是不困难的,他可以一离开魂兽小镇,就飞走,按照魂兽山脉的地形,掩藏一个人其实是很难找到的。

    只要他脱逃,对方再想找到他,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那可不行,我们可是战斗伙伴,你可不能丢下我,独自逃跑。”

    沃克瞪大了眼睛,林天一走,他就没了大腿,只能被困死在魂兽小镇,那想想都可怕,一个人,始终被困在一个地方,那实际上跟坐牢又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