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继续前行,在逐渐深入魂兽山脉,四周很安静。

    不过突然间,那棕发中年女人却是大叫了起来,吓了所有人一条。

    一只红色的蜘蛛,小小的一只,很不起眼,咬了棕发女人一口,是在腿部。

    棕发女人立刻用匕首隔开被咬的伤口,乌红的血立刻流了出来,她立刻取出了一瓶药液,倒在伤口上。

    整个动作下来,相当利落,一看就是很有经验,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了,看得林天一愣一愣的。

    “一只毒蜘蛛而已,没事,不过如果不及时处理伤口的话,毒素会立刻侵入心脏,人会当即丧命。”

    沃克开口,并不在意,这种事情是很常见的,只有没经验的菜鸟才会着道,当然,如果是厉害的毒物,那也是不行的,整个人会立刻毒发身亡。

    “怎么那么不小心。”

    红发中年人走了过去,检查了一下棕发女人的伤口。

    “他们是两口子,我才认识不久,你可要小心一点,不要相信任何人。”

    沃克在林天的耳边低语。

    林天有些意外的看了沃克一眼,这沃克虽然贼眉鼠眼的,人倒是不错,还知道提醒他。

    在这个地方,自然而然,那是不能相信任何人的,这是常识,不过在沃克的眼中,林天不过就是一只菜鸟,防范之心,肯定是比较弱的。

    一行人继续前行,林天的警惕心很重,不仅是要防备魂兽,还要防备毒虫,这魂兽山脉,确实是挺危险的,不过毒虫对他的伤害性不大,他的身体是有抗性存在的,一般的毒素,那是奈何不了他的。

    当然了,有一种非常厉害的毒虫,可以将人一瞬间啃噬得干干净净,那个可是得小心。

    黑色的树连成片,树林中显出几分阴暗来。

    魂兽山脉是十分巨大的,从地图上来看,连接三大帝国的疆域,穿过魂兽山脉,就可以去到其他的帝国。

    走着走着,林天突然停了下来,他听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声响,是脚步声,很轻,而沃克几人并没有发觉,他们的感知力,自然是远远不如林天的。

    一头黑色的豹子突然间就出现了,是一头魂兽,全身漆黑,有锋利的獠牙裸露在了外面,突然间冲击了起来,对着林天等人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