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声音,令得人头皮发麻,林天也没有在此停留,飞走了,很快,他来到了一片树林中,将沃克给丢在了草地上。

    沃克的状况很不好,脸色苍白得跟个鬼一样,呼吸显得比较衰弱,不过并没有昏迷过去。

    “快救我。”

    沃克张嘴说话,血却不停地从嘴角淌出,看样子,伤势是比较严重的,当然了。

    林天自然不会眼睁睁地看着沃克挂掉,他出手,往沃克的体内打出一股神力,治愈着沃克的内伤,很快。

    沃克便痊愈了,不过他伤了一些元气,需要休养一下。

    当然,在这种环境下,想要好好地休养,那是不可能的。

    “我发现,如果再跟着你,我可能就会死,我死了,你能救我吗?”

    沃克苦笑了一声,一路上,一直是有惊无险,没有想到,这次在这片沼泽来,却差点挂掉,他并不怀疑,如果那种力道再重一点,此刻,他肯定是已经没命的了。

    “救你,那是不可能的,你死了,就真的死了。”

    “你以为白捡钱就一点风险不冒啊!天底下哪里会有那么好的事情。”

    “你现在,就只能跟我一路走下去,想走回头路,那是不可能的,以你的实力,一旦回头,我估计你撑不了一天就会死。”

    林天很平静,沃克如果死了,他自然不可能救活沃克的,沃克又不是神级高手,体内有不死属性的存在,死了那就是真的死了。

    他可没有起死回生的能力,他知道是有那么一种能力的,可是他不会啊!在尸身保持完整的情况下,起死回生的能力才会发挥效果,否则,可是不行的。

    沃克很无奈,觉得自己上了贼船,想要回头,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了,只能一路跟林天走下去了。

    “今天就在这里休息吧!”

    林天目光望了望四周,他们已经穿过了那片沼泽,来到了未知地带,这未知地带有什么危险,他可是不清楚的。

    “我们该怎么回去啊!居然连你落荒而逃了,你打不过那个家伙吗?”

    沃克一阵后怕,那具腐尸真的是太可怕了,居然能让神级高手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