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50 章 亡灵生物
    林天有些不屑,强度太低了,在他的眼中,根本就跟蝼蚁没有什么区别,他都懒得收拾。

    “听说,魂兽山脉是有强大的亡灵生物的,不过我没有见过,有的人见过。”

    “地图上标识这片沼泽的地点,有着危险两个字。”

    沃克拿出了地图,仔细地看着,他的这份地图十分得详细,囊括了整个魂兽山脉,哪些地方危险,哪些地方相对安全,上面都是有标识的。

    “哦,这些家伙只能在这沼泽里面生存吗?

    这里的环境特殊,难道是形成这些生物的原因。”

    林天挑了挑眉,亡灵生物,应该不是随随便便就形成的吧!否则,那还得了,人死了,那些兽类死了,不都要变成这种邪异的生物了,那显然是不太可能的,应该就是局部消耗吧!“亡灵生物,肯定是需要特殊的环境才能形成的,应该是这片沼泽的缘故,不过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我们还是赶快离开这个地方吧!”

    沃克目光四处扫了扫,觉得这个地方太危险了,待得久了,可不是一件好事情,而且,以他们的速度,根本就无法在短时间之内,穿过这片沼泽,那是要在这片沼泽过夜的,那真是太危险了。

    林天心里也觉得不安,他还是想尽快离开这片沼泽,本来他不想飞行的,不过现在看来,也不得不飞行了。

    他提着沃克的肩膀,身形冲天而起,要穿过沼泽,速度飞快。

    在过沼泽中心地带的时候,林天突然间感觉到了一股危险,这是不太常有的念头,他本身,是有对危险预知的能力的,但是却无法预测确切的危险是什么?

    总之,一旦出现这种念头,那就是证明,危险程度,已经足以威胁到他了。

    这危险,跟威胁,可是不同的两个概念的,林天不由小心了起来,他想不通,这沼泽内,到底是有什么危险可以威胁到他的,难道是什么特殊的生物。

    总之,这个地方不太可能是有魂兽出没的。

    林天加快了速度,速度越快也就越安全,因为如果是有什么事物要袭击他的话,他在高速之下,对方是难以捕捉的,准头就会严重下降。

    沃克是闭上了眼睛,闭上了嘴巴,高速之下,如果眼睛在没有任何的防备下,被罡风伤害,是有可能会瞎的。

    中心地带弥漫着浓郁的雾气,这种雾气是毒瘴气,如此浓郁的瘴气,只怕是半神级都会受到影响,像沃克这种,可能是会直接挂掉。

    突然间,一道可怕的黑色光束出现,捕捉到了林天的方位,吓了林天一大跳,他赶紧张开了结界,想要以结界挡下这一击,然而,他失算了,黑色光束直接摧毁了他的结界。

    林天也是战斗经验丰富,见到结界一破碎,他的掌心发光,一层层的血光出现,要消磨掉黑色光束的力量,互相之间的反冲力直接将林天给冲上了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