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04 章 高层会议
    祷告?

    音乐弄得很大,那是祷告吗?

    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刀疤男的脸色很不好看,他的确是在聚会,然而这个时刻,聚会可是一件不好的事情,要是传扬出去,外人会怎么看。

    哦,死了那么多人,你还有心思聚会,这不是没心没肺吗?

    格尔斯瞪了刀疤男一眼,也不看看是什么时间段,居然在进行聚会,要是被城主知道了,少不了一顿责骂。

    “哼,年轻人不要心气太盛,会很危险的。”

    格尔斯冷笑了一声,这话似乎是一种提醒,随后他便走进了会议室当中,那刀疤男也紧随其后。

    “林天,你的声音怎么变了?”

    瓦斯有些奇怪的盯着林天,之前林天的声音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哦,我昨天晚上感冒了,嗓子有些不舒服。”

    林天找了一个借口,他主要是不想让格尔斯听出他的声音,否则,那就麻烦了,不过这格尔斯是一个隐患,迟早得要收拾掉,免得总惦记他。

    “感冒了。”

    瓦斯有些不相信,他们这个级别的进化者,怎么可能会感冒呢?

    不过对方既然这么说,他也不好拆穿。

    “那个格尔斯,最好不要去惹他,他儿子和孙女死后,脾气很火爆的,不过你也不用怕,我们的头,可比他的地位高。”

    瓦斯拍了拍林天的肩膀,在城主府,都统表面上是一个级别,然而实际上,也是有点差别的。

    像格尔斯这种年纪比较大的,自然比不上王冲,毕竟王冲人要年轻许多,潜力自然更大一些,在城主心目中的地位,自然是要超过格尔斯的。

    “哦,都统不都是一个级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