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森伯格也很郁闷,没想到自己会踢到铁板,这下可好,惹了一个神级高手,对方肯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是神级几转啊!你知道吗?”

    大耳环询问,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对方太厉害了,可能恒元商行无法对付。

    “这个我不清楚,不过估计也就是神级一转而已,否则,就上门来收拾我了,根本不会搞什么偷袭。”

    里森伯格摇了摇头,那是并没有看出对方的确切修为的,当然了,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半神级,难以窥视神级。

    “一个神级一转,倒是还不能让我们畏惧,你是怎么搞的,我不止一次跟你说过,让你放低调点,太高调了不是一件好事,现在可好,我看你该怎么办?”

    “对方在暗处,我们在明处,人家时不时的来暗杀你,看你能躲过几次,这件事情要是让你父亲知道了,还不得骂死你。”

    大耳环没好气地说道。

    “所以,我就只有求助二叔你了,你可是神级二转,对付一个神级一转,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

    “我被收拾得这么惨,这个仇一定要报,否则,我以后还怎么在魂兽城混啊!”

    里森伯格咬牙切齿,从来没有受到过这么大的羞辱,牙一大半都没了,说话都露风。

    “你说得容易,对方有可能不是一个人,而且,上哪儿去找去,这件事情能化解吗?”

    大耳环皱眉,一个躲藏在暗处的神级高手,怎么去寻找啊!而且,还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势单力孤,毕竟,谁还没个朋友之类的啊!“恐怕不能化解,我给他戴了绿帽子,而且他女人自杀了,肯定是非杀我不可。”

    里森伯格摇了摇头,这样的事情,对方怎么可能会善罢甘休呢?

    肯定是铁了心要杀他的。

    “你迟早要死在女人身上,你疯了吧!居然去偷一个神级高手的老婆,人家不弄死你才怪。”

    大耳环不由气不打一处来,这真的是极为愚蠢的行为,偷谁的不行,非要去偷一个神级高手的,这不是脑子有问题吗?

    “我怎么知道啊!我要是早知道,我就不会这么做了,再说了,肯定是他女人勾引我。”

    里森伯格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女人,当然,这现在,已经是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该如何应对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