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598 章 牙打掉
    林天无语,这家伙,难道是想跟他讲道理吗?

    的确,出了这种事情,从法制上来说,那真的只能怪自己了,自己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可惜啊!这魂兽城没有法制,就算是有法制,林天也不接受,他这个人,向来是帮亲不帮理。

    “我看你不顺眼,想弄死你不行啊!你个垃圾东西,自以为是,你算个什么东西啊!以为家里面有点势力,有点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我今天就让你明白,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你今天必须死,没有任何人可以救你,你也算享受得够多的了,死了也挺划算的,尽管你还年轻,不过你应该去死了。”

    “想想别人吧!辛苦了一辈子,什么也没有享受到,你是赚到了。”

    林天耸了耸肩,冷笑出声。

    里森伯格听得一愣一愣的,他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教训呢?

    真是岂有此理,前所未有的事情,内心那是难以接受。

    “找死。”

    里森伯格一下子站了起来,脸色铁青,周围围观的人很多,在指指点点,他们可是认识里森伯格的,至于这戴面具的是什么人,他们并不关心。

    他们是在看好戏的,自然认为里森伯格可以相安无事。

    “没有眼力劲的家伙,一个半神而已,算什么东西。”

    林天直接伸手一抓,掌心爆发出一股浓郁的吸力,将里森伯格给拉扯了过来。

    里森伯格大惊失色,他正欲出手反抗,结果被林天两拳头打在胸口。

    当即,里森伯格就大口吐血,趴在地上,站都站不起来。

    “你不是嘴甜吗?

    你不是嚣张吗?”

    林天抓着里森伯格的头发,要好好收拾对方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