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力挥发不出来,那是无法连接系统空间的,而林天的神器,是放在系统空间内的,这也就意味着,他无法取出神器来,自然无法用神器来摧毁这个仪器了。

    林天心里那个气啊!他咬牙切齿,杀意滔天,对精灵族的恨意,那是上了好几个档次,他真的无法接受,自己被困在这里,可是现在,似乎想不到任何办法。

    “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沃克见到林天情绪不对头,心里感觉有些不妙。

    “出什么事了?

    这个仪器,压制了我,现在我的实力根本就发挥不出来,连飞都做不到了,我们可能逃不掉了。”

    林天咬牙切齿地说道,他气愤到了极点,几欲疯狂,恨意滔天,这个该死的精灵族,实在是太可恶了。

    不过,仔细想想,这也是不奇怪的事情,精灵族,那是肯定要动用一些手段,来防止这些苦力逃脱。

    只是这个仪器,实在是太强横了,居然可以压制神级高手,这肯定是科技的手段,精灵族的科技能力,恐怕达到了极端可怕的地步。

    这里的苦力,可是人手一个仪器,林天可不觉得,自己被特殊对待。

    “完了,完了,我们真得被困在这里一辈子了,天啊!十年的苦力啊!”

    沃克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然而,身体的打击远远不如身体的打击,这太令人难以接受了,十年的苦力啊!他不过一个都护级而已,寿命根本就没有什么改变,十年对于他而言,是很大的一个数字了。

    而且,他还年轻,一下子去掉十年的青春年华,简直就是难以忍受的。

    林天上千年的寿命,十年对于他而言,自然不算什么,可是他忍受不了,用十年去给他人做苦力,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大爷要是能离开这里,非得把精灵族给灭族不可。”

    林天是气愤难当,喃喃自语,他心里暗暗起誓,只要自己能够离开精灵族,非得灭掉这精灵族不可。

    暂时做不到,有一天肯定可以做得到。

    林天也是后悔不已,如果自己能小心点,谨慎点,也不至于落到这般天地,跑到这里来当苦力,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大意了。

    可是,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