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两天之后,林天就准备去找箫恩拿自己的报酬去了,属于他的神器,他估计厉森肯定是已经拿走了报酬的。

    林天去了箫恩的庄园内,箫恩的精神状态也不怎么好,毕竟,他也是消耗巨大,没有一段时间的修复,肯定是复原不了的。

    对于林天的到来,箫恩并不奇怪,知道林天是来拿神器报酬的,还算是比较稳得住了,没有第一时间就来拿,不像厉森那样急不可耐,一回来就要报酬。

    “坐吧!东西我是已经给你准备好了的,说实在话,这次没有你,我肯定不能成功。”

    箫恩对林天的表现,是感到相当满意得,并没有拖后腿,相反,还作为主攻,牵制住了那头畜牲,大大得减轻了他的压力。

    “拿了好处,自然是要干活的,这一点,我可是清楚的。”

    林天很平静,他坐在沙发上。

    “这张卡里有一亿魂晶,不需要身份印证,随时可以提取,在奥森帝国内的任何银行,都是可以的。”

    箫恩递给林天一张黑色的卡片,自然是没有给林天现金,那会不方便。

    不仅是有神器报酬,除此之外,还有一亿魂晶报酬的。

    林天也不客气,直接收下了黑色卡片,这是他辛苦之后的报酬,可谓理所应当。

    “呵呵,这是给予你的神器,血神斧,可是一件完整的神器,没有丝毫缺陷的。”

    箫恩拿出了一把斧头,这是一把短斧,通体血红,有一层可怕的血光在荡漾着,似乎用血肉之躯去触摸,立刻就会受伤。

    “我可是特别关照你的,厉森那件神器,有明显得缺陷,那个家伙,可恶得很,一回来就找我要神器,生怕我不给一样,最讨厌那副嘴脸的了。”

    箫恩有些不满,他给予厉森的,是一件有明显缺陷的神器,并不完整,然而,给林天这件神器,却是完整的。

    “你给他有缺陷的神器,他不会闹事吧!”

    林天有些惊讶,没想到这箫恩还故意败了厉森一道。

    “哼!他不过是个没有见过世面的乡巴佬而已,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缺陷的,一般的神级高手,可是根本就不配拥有神器的,那种东西,不是那么好制作出来的,有那个能力,没那个材料可不行。”

    “再说了,他要是敢闹事,我不介意收拾掉他,敢找惠通商行麻烦的人,都是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