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一道水柱冲天而起,蓝龙出现了,其腾空而起,风驰电掣一般,在天空中疾驰,一声龙啸发出,那是震耳欲聋,令得人耳膜生疼。

    三人各自展开了手段,对着蓝龙发动了攻击,这畜牲体表十分坚固,一时间根本就难以破开,箫恩是一马当先,一副疯狂的架势,那是铁了心要弄死这头蓝龙,获取其兽核。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要给自己的父亲送礼呢?

    然而实际上,并不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去送礼的,为了前途拼命,也是理所应当,情有可原的。

    林天可没有那么疯狂,他保持着距离,以剑光进行攻击,而一旁的厉森也是如此,打出冲击波来。

    这蓝龙体型庞大,可以说是活靶子,然而,身体太过坚固了,难以攻破其身体防御,当然了,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若是这头看龙那么好杀的话,箫恩就自己一个人来了,根本就用不上他们两个人。

    双方是你来我往,那蓝龙也是发出了可怕的攻击,它的醉里喷吐着一股龙息,猩红的瞳孔中,还冒出了电光来。

    林天险险地躲过了一道电光,而厉森,却是疼得龇牙咧嘴的,浑身冒起了一股黑烟,头发直接就没了,变成了一个锃亮的光头。

    这气得厉森是浑身哆嗦,也幸亏他是神级高手,若是低于神级,只怕是没命了。

    “拉进距离进攻,不给这畜牲释放攻击的机会。”

    箫恩眼见这一幕,心里那是很快就有了主意,要与这头蓝龙进行近身搏杀,这的确可以阻止蓝龙发出攻击,毕竟,隔空的攻击手段,是需要时间缓冲的,近身搏杀之下,那种缓冲时间可是没有的。

    不过,面临对方强横的肉身,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他们神级高手的躯体,也算坚固,但相比蓝龙,肯定是远远不如的。

    双方是各自为战,并没有聚集在一起,跟蓝龙硬碰硬,那不是明智的决定,因为硬碰硬的话,就会给对方一锅端的机会。

    分散进攻,使对方首尾不能相顾,那才是明智之举。

    那蓝龙身体剧烈地扭动了起来,它自然是无法进行分身,面对来自三个方向的进攻,有些力不从心。

    不过,很快,林天发现自己小看了这头畜牲,其突然间就卷起了一股风暴,形成了一股猛烈地罡风,直接席卷开来,将林天等人直接给吞了进去。

    可怕的大风暴成形,令得人是防不胜防,这是可怕的大范围攻击,大风暴内,林天感觉皮肤生疼,他立刻进行了应对,以风暴对风暴,打出了疾风暴,但是,因为有大风暴的限制,他无法完全施展疾风暴,受到了很大的压制,不过保护自己还是没有问题的。

    蓝龙想要将林天三人绞杀,也是没有那么容易的,林天是并不知道箫恩和厉森现在的情况,估计是会受一些伤的,但是肯定不会出现多么严重的伤势,甚至是死亡,那是不可能的。

    这么大范围的攻击,威力是肯定不足的,这一点,林天是知道的,果不其然,并没有出乎林天的预料之外,当蓝龙撤去了大风暴,箫恩和厉森还活着,不过身上出现了很多的细小伤口,衣服破破烂烂的,看上去十分得狼狈,是受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外伤,不过还好,并没有出现什么严重的伤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