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喃喃自语,不过他觉得,使用神器,肯定是消耗不小,也是要注意这一点。

    接下来,他打算等自己进入神级之后,就想个办法开溜,离开这沙丁城,前往魂兽山脉,他可不想当什么分会会长,到时候,就等于是将他给困在这里了,想要走脱就挺难的。

    那惠通商行,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分会会长,随意开溜的,这等同于背叛,任何对于背叛的掌权者,是绝对深恶痛绝的,不进行追杀,那才是怪事。

    走着走着,林天突然间发现了一个熟人,是云莎,戴着一副口罩,从药店里出来了,其低着头,一副神情低落的样子,今天也不是什么休息日,居然没有上班,想来是请假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

    林天打了一个招呼,毕竟是认识的人,也不好熟视无睹,他可不像有些人,自以为有些本事,了当不得了,见到认识的人不打招呼,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

    那样的人,那是相当令人讨厌的。

    “出来逛逛,林天先生,你回来了吗?”

    云莎抬起头,眼眶是青肿的,眼睛充血,像是被人打过一样。

    “咦!怎么回事啊!看你的样子,似乎遭遇了不好的事情。”

    林天疑惑,十分惊讶,他怎么会看不出来,云莎被人给揍了。

    “没事,我不小心摔了一下。”

    云莎似乎在掩饰着什么,找个一个借口,这种借口只有傻子才相信,因为无论怎么样,都是不可能摔到眼睛的,因为身体是要防护作用的,如果是不小心摔倒了,手应该是先撑地的。

    再说了,云莎是都护级,怎么可能轻易摔倒呢?

    这听上去,很是不现实。

    “摔了一下,你以为我很好骗吗?

    有什么为难的事情就说呗,被人给打了,就打回去,怕什么?

    我给你撑腰。”

    林天皱了一下眉头,对于云莎,他还是比较有好感的,至少没有坑他就是了,而且他加入惠通商行,得了不少的好处,这其中,也是有些云莎的一份功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