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少年拍了拍艾可儿的肩膀,咧嘴一笑,他出来这么久,从来就没有像今天这么高兴过,那些接待他的人,都是一个路子,好吃好喝供给。

    可是他对好吃好喝不感兴趣,还是第一次有人带他去逛街吃小吃,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情,自然感到新奇,很是满意。

    这就像有人吃山珍海味吃够了,突然间吃一个烧饼,觉得那是世间最好的美味了。

    “你倒是满意了,我今天都没上班,财务说不定都会克扣我的薪水的。”

    艾可儿撅嘴,在她眼中,没有什么是比上班赚钱更令人开心得了,她可没有那么大的闲情逸致去玩,想要多挣钱,然后存起来,成为一个小富婆。

    “谁敢克扣你的薪水,我弄死他,不想活了是不是,不就是钱吗?

    你想要多少?

    说出个数字来,你要多少我给你多少。”

    金发少年眼睛一瞪,他很是财大气粗,当然了,他这样的人,有的是钱,钱对于他而言,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很多人都对他送钱的,他其实,都懒得收,对于钱,不是那么感兴趣。

    “你的钱是你的,又不是我的,我才不要呢?

    我要自己赚钱,不想要别人的。”

    艾可儿一本正经地说道,显得很有骨气。

    这倒是令得金发少年很意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女人,有钱都不要,那不是傻吗?

    不过,他欣赏这样的人。

    “嗯,很好,有骨气的人可是不多了,这个世界上,当狗的人太多了,为了钱,连脸都不要了。”

    金发少年点了点头,倒是比较欣赏艾可儿的话。

    一行人来到庄园门口,林天却是看见了城主奥古,也不知道等了多久了,林天以为这黑心鬼是来找他的,肯定又是在打什么鬼主意。

    不过很快,林天就发现并不是这样,奥古并不是来找他的,而是来找金发少年的,只见他一脸灿烂的笑容,迅速来到了金发少年的面前,单膝跪地,一脸谄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