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莎继续恳求,看得出来,她对自己的老公是有感情的,哪怕是遭遇了家暴,也在为自己的老公说话。

    “我觉得你有问题,你是不是被打习惯了,你喜欢被虐啊!”

    林天皱眉,当挨打成了习惯,脑子就会出现错误的想法了。

    “我也是醉了哦,好吧!既然你有受虐病,那么我也就不好说什么了?

    你喜欢黑暗的生活,那就让黑暗笼罩你吧!总有一天,你是会后悔的,被打得这么惨,居然都还不醒悟,有一天,你会被活活得打死。”

    林天退后了两步,他真的是没有见过这样的女人,这都是什么玩意啊!居然是这么个样子,既然对方不想让他插手,那么林天自然不会当烂好人。

    “就算有一天我被他给打死,我也心甘情愿。”

    云莎说出的一句话,令得林天的三观都是崩塌了,他难以置信,会有人说出这样的言语,这真的是一句可怕的话。

    精神病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吧!这是怎么想的啊!疯了不成,看样子是着了魔障了。

    “愚蠢至极,无可救药,自取灭亡。”

    林天冷笑,他知道,自己这一走,云莎肯定又要挨揍,不过跟他无关,一切是云莎自己咎由自取。

    “杂种,你站住,我要杀了你。”

    凶神恶煞的中年人从地上爬了起来,他十分不服,要与林天决斗,他觉得先前是自己不小心,这才着了对方的道,只要自己小心一些,那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怎么可能打不过对方呢?

    林天大怒,他本来都不准备掺和此事的,可是没有想到,对方居然敢骂他杂种,这还得了,对方如此侮辱他,若是放过了对方,那自己还要不要混,这绝对不行。

    “看来,你是真的不想活了,你既然想死,那我就成全你,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我是怎样将你活活打死的。”

    林天心里那个气啊!一个都护而已,居然敢骂他,要是不将其收拾掉,心理层面那是接受不了的。

    “大人,不要,你放过他吧!他不是有意的。”

    云莎惊恐万分,自己的老公不清楚林天的实力,她可是清楚的,这可是能灭杀神级高手的恐怖存在啊!要宰了他老公,那真的比捏死一个臭虫还简单的。

    “谁来求情都没有用,今天我非得宰了你老公不可,他是自己不想活了,休要怪我,敢骂我的人,我怎么能让其存活在这个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