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家族气疯了,他们已经折损了四名神级高手,这真的是天大的损失,尽管那是神级高手的末端,才神级一转。

    培养一名神级高手,那可是不容易的,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人,都能培养出来的,不仅是资源的堆积,也要看看对方的天赋能力。

    首富家族,正在展开高层会议,迭戈首富和三位长老,基本上都到齐了。

    他们一个个脸色阴沉,接二连三的遭遇了耻辱,这是首富家族前所未有的事情,他们都不怎么敢出门的。

    主要就是怕被嘲笑,当然了,明面上,那是没人敢嘲笑他们的,但是,这可不代表着背地里没人,人家心里嘲笑他们,也不是不可以。

    “已经死了四个神级高手了,这样下去还得了,这是我们首富家族的头部机力量,损失的太多,是会对我们的底蕴和威慑力造成影响的。”

    迭戈首富非常不满,这是怎么了,也太倒霉了,而且是接二连三的倒霉,他们首富家族的威慑力呢?

    难道敌人就不怕吗?

    “可以确定的是,行凶者的实力至少是在神级二转,有可能更强,否则,他不容易得手。”

    “现在要确定的是,是什么人做得。”

    二长老开口,显得比较平静,他是个遇到事情并不会惊慌的人。

    “不管是什么人做得,我们都要找回脸面,杀我首富家族的人,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三长老则是个脾气火爆的主,跟二长老的性格那是正好相反的。

    他咬牙切齿,怒气冲冲,恨不得立刻找到凶手,将其碎尸万段。

    可是凶手在暗处,不怎么容易找到。

    “选择暗杀这种方式,这就证明,对方还是忌惮我们的,现在,对方在暗处,我们在明处,这是个问题啊!”

    “他如果一直不停地暗杀袭击,那我们的日子可是相当得难过。”

    大长老深吸了一口气,这次,首富家族那是真的遇到麻烦了。

    “昨天,惠通商行的若涵小姐前来通知了一下,有人购买了首富家族的完整资料,这就不奇怪,对方怎么清楚我们的人员布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