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34 章 开杀戒
    “大人,根据我的推测,事情的起因很有可能是因为女童而起,这些大部分都是被抓来的女童,他们的父母亲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因此,铤而走险则是并不奇怪了,他们还来城主府闹过事情。”

    莫德开口,他觉得自己的入手点没有错,这也说得通,这抓人家的女儿,人家不拼命才是怪事,肯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嗯,那个老东西的确喜欢女童,看样子很有可能就是原因,可是,这些人都是一些普通人啊!连个神级高手都没有。”

    雅德利点了点头,但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怀疑,因为这些人当中,并没有神级高手,并没有那个资格去当凶手的。

    “大人,他们不是凶手,并不代表他们不知道凶手是谁?

    城主府崩塌了,大多数人都死了,可是这些女童还活着,这证明了什么?

    证明是凶手救了他们,这是一定的,所以,他们一定见过凶手的面容,或者是知道凶手的住处。”

    莫德解释了一下,他在省会的时候,也是处理过几件大案的,逻辑分析能力,可是很强的。

    “嗯,不错不错,你说得不错,看样子,派你来摩耶城还是派对了。”

    雅德利闻言,不由眼睛一亮,的确如此啊!“大人,我可不想待在摩耶城。”

    莫德可是省会的实权人物,跑来这里当城主,那无疑是位置降低了,如果是大城市还好,可惜,这偏偏是一座小城市,也没有什么大的油水,在这里做官,无疑是会被困住的。

    “放心,事情结束之后,你跟我一起回省会,至于这里的城主,随便派一个人来当就是了。”

    雅德利平静地说道,他有这方面的权利,一些官员的任免权,他还是有的。

    闻言,莫德欣喜的点了点头,随后,他上前一步,盯着那些女童及其父母,脸色阴沉。

    “你们这些人,以下犯上,本来应该抓起来处死,不过念在事出有因,我们也是打算放你们一条生路,只要你们交出凶手来,你们就可以活命,否则的话,你们都得去死。”

    莫德冷笑了一声,进行了威胁,这用不着他出手,周围兵士的屠刀就已经足够了。

    “是他,他是凶手,跟我们无关。”

    当即,一个嘴角有痣的中年男人跳了起来,指认林天,因为林天将这些女童给送了出来,有女童的父母认识他,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当然,如果林天愿意的话,可以改变自己的面目,他人则是就认不出来了,他并没有那么做,觉得完全没有那个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