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731 章 灭城主府
    沃尔特觉得对方是冲自己来的,真是岂有此理啊!明知自己是伯爵家族的人,居然还敢来放肆,这可是并没有将他给放在眼里,也没有将伯爵家族放在眼里。

    自己的面子不重要,可是伯爵家族的面子重要,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挑衅的人“你是什么人?

    居然敢与我伯爵家族的人为敌,你是不想活了吗?”

    沃尔特觉得这超出了自己的认知,在谢尔曼帝国,伯爵家族可是货真价实的霸主,那些曾经挑衅过伯爵家族的人,都是没有好下场,都被全灭了。

    到今天为止,可是好久没有人敢挑衅伯爵家族了。

    “你是看不清楚现状是吧!你的伯爵家族天高皇帝远,我把你们全灭了,谁也不知道是我做的,所以,你们放心的去死吧!伯爵家族不知道的,而且,你一条走狗而已,走狗的命可是不重要的,死了就死了,多一条不多,少一条也不少。”

    “这都是你们咎由自取,谁叫你们做事不长眼睛,居然是敢来得罪我,这不是找死吗?”

    林天不屑一顾,这里又不是伯爵家族,灭一个伯爵家族的走狗,这算得了什么啊!沃尔特很难受,对方一口一个走狗的,他感觉自己面子上挂不住。

    没错,自己确实是走狗不假,不过这也不能被人当面说出来啊!林天随手一挥,一道剑光闪过,那两具黑色的骷髅便碎裂开来,变成了一堆碎骨,这种邪恶的生灵,遇到了自然得铲除掉,只是不知道,伯爵家族还有多少这样的存在,数量肯定是不少的,搞不好还有更加厉害的存在,这必须得小心啊!“大胆,这里代表着城主府,可是代表着皇室,你敢乱来,必然遭到屠戮。”

    黑甲中年人呵斥,他觉得这是一块铁板,虽然看不清楚确切修为,不过先前那一手空间禁锢,就很不简单,不是一般的神级高手,可以施展出来的。

    “切,我不是说了吗?

    今天这里的人,全部都要死,谁知道是我干的,死无对证啊!你还知道这里是城主府啊!你为了上位,抓来女童当礼物,你这种行为不觉得可耻吗?

    像你这样的人,不能够活在世界上,你活在世界上,那是一个灾难。”

    “上帝不带你走,可能是上帝没有注意你,不过没有关系,我送你走就是了。”

    林天不屑一顾,他连伯爵家族都不怕,更何况是一个城主府,再说了,这种城主府留着有什么意思。

    黑甲中年人无言以对,他毕竟做了丑事,在心理层面和话语层面,要占据劣势的。

    “像你这么个档次,我一招就可以解决了。”

    林天一个空间挪移上前,两根手指直接弹出,插进了黑甲中年人的咽喉,这来得太快了,黑甲中年人那是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他张了张嘴,血从嘴里流出,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随后,林天收手,黑甲中年人倒了下去,当场气绝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