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67 章 神兵战
    见到这一幕,林天也是不慌不忙,他也加大了支撑力度,给推回去了一米,双方的神力就那么消耗着,谁也不敢先撤,因为谁先撤力,谁就先倒霉,支撑不住那也得支撑。

    非要有一方落败才能结束。

    “不会吧!你就这点能力啊!可是让我很失望,没有想到,你居然变成了一个废物。”

    林天开口嘲讽,他不清楚对方有没有用上全力,总之,他是还远远没有动用全力的。

    闻言,沃林气得鼻子都歪了,废物两个字,可是巨大的嘲讽,他这么有能力,居然被人给叫做废物,能不恼怒吗?

    这废物两个字,那可是比垃圾两个字还伤人,因为垃圾,也许可以回收利用,但是废物,那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啊!“给我全开。”

    沃林被彻底得激怒了,黑色光柱一下子暴涨了起来,威力更加强大了,一下子带着林天的白色光波推进。

    林天又迅速地相应的增加了支撑强度,又给推了回去,这令得沃林是目瞪口呆,难以接受,他都动用全力,对方还能坚持住,这还得了。

    神力药剂难道有这样的效果吗?

    “看样子,你是到顶了吧!很好,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林天继续加大了支撑力度,白色光波暴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对着沃林推进。

    “给我顶住。”

    沃林惊骇,他想要顶住却是无能为力,因为已经到顶了,无法继续加强支撑力度了,嘴里喊顶住,那可不代表真能顶得住得。

    “轰”得一声。

    林天的白色光波,将黑色光柱给吞噬尽了,直接将沃林给打飞了出去。

    尽管如此,林天仍然认为这一招杀不了对方,对方应该没有脆弱,不过也应该出现了一定的伤势。

    果不其然,沃林被打飞了出去,又迅速地飞了回来,他浑身是血,一飞回来就疯了,手里提着一把黑色的刀,就对着林天冲杀了过去。

    “我要杀了你,我一定要杀了你。”

    他大吼大叫,愤怒到了极点,无法接受自己的落败,一个自己曾经打败过得人,突然间超越了自己,这简直就是无法接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