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66 章 今非昔比
    “你好,我是来送你上路的,你们的家主,我已经送他上路了,接下来,就是你了,你可不要怪罪我不请自来,我这个人,向来是不讲究那些的。”

    林天对着皮包骨老头挥手示意,笑眯眯地。

    闻言,沃林气得鼻子都歪了,这样来看的话,整个霍克家族,岂不是就只有他一个神级高手了,真是岂有此理啊!其他的两个神级高手,都死在这个杂碎手里,霍克家族可谓是亏大发了。

    神级高手,可是不那么容易培养的,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

    “没有想到,你居然敢到这里来,上一次让你逃脱了,这一次你没有机会了。”

    沃林咬牙切齿,说不恨那是假的,这个杂碎,两次在他手里死里逃生,这不是在羞辱他吗?

    害得他丢了很大的面子,都有人在质疑他的能力的。

    “是啊!上一次我运气好,真可惜,你没有追杀到我,否则的话,也就不会有今天了,不过,你可是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啊!你可跑不了路。”

    林天点了点头,他并不否认,自己曾经落荒而逃,不过,风水轮流转,今天该是对方倒霉了。

    “你服下了神力药剂,所以才敢来,我要告诉你,外力终究是外力,人还是要靠自己本身的力量的。”

    沃林不傻,对方敢来这里,自然不会是头脑发热的跑来送死,而是有底气在,肯定是服下了神力药剂,这都一年不现身了,肯定是跑到某个地方沉眠去了。

    想到这里,沃林就大恨,煮熟的鸭子飞了,那神力药剂,原本就应该是他的,可是让对方给跑了,这令他很是懊恼。

    关键是神力药剂就那么一瓶,喝了就没有了,他上哪儿去找新的一瓶。

    “呵呵,何必自欺欺人了,外力也是自身力量的一种啊!我用了神力药剂,外力就成了我本身的力量。”

    林天不屑地笑了起来,这老东西,肯定是在故意贬低神力药剂的价值,这是典型的吃不到普通就说葡萄酸。

    当初,你可是抢得欢喜。

    “就算你服下了神力药剂,也一定不是我的对手,我纵横那么多年,岂是你一个小辈可以相提并论的,我吃过的盐,比你走过得路都多,毛都没长齐,也敢跟我叫板。”

    沃林很不爽,他一见到这个杂碎就恨从心里来,原本平静地心境那是难以平静地。

    “我毛都没长齐,这么说来的话,你的毛,那肯定是长齐了,于是就变成了老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