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672 章 长得太丑
    “我怎么就不行了。”

    这肯定是有要求的,不过林天很想知道,自己怎么就不行了,他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长得太丑的不要,给我滚开。”

    这个中年人的言语没有丝毫客气的,非常不尊重人,这长得丑吧!也不能就那么直接说出来啊!起码也应该委婉一点,长得有特点不行吗?

    林天鼻子都气歪了,居然敢说他长得丑,要不是顾全大局,他是早就发飙了,一定是会一巴掌将其给扇飞出去。

    “这个你收下。”

    林天采取了另外一种方式,那就是贿赂人家,他拿出的一枚兽核,递给了对方,这是中级兽核,跟半神级相匹配。

    中年人定睛一看,然后点了点头,将兽核给收下了。

    “好了,你进去吧!”

    中年人挥了挥手,宣告林天被录取了,后面的人见状,那是一个个鼻子都气歪了,这是明目张胆的贿赂啊!这不公平,真是岂有此理。

    他们敢怒不敢言,只能生闷气,林天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感叹世风日下,这找个工作居然还要送礼,这些臭不要脸的玩意。

    被录取的仆人并不多,男的站在一边,女的站在一边,看上去那是男的帅气,女的漂亮,林天是最难看得一个。

    他还在耿耿于怀,那个中年人说他丑,真是岂有此理,不过仔细一想,倒是释怀了,他现在的面容又不是他本来的面容,只要自己本来的面容帅就可以的。

    “妈的,这是在选秀啊!还要长得好看。”

    林天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当个仆人居然还要靠颜值,真是岂有此理啊!很快有人来带走了这些新进来的仆人,登记了一下身份之后,每人给了一本小册子,说是家规,要所有人都铭记在心,不能违反,否则就会受到酷刑。

    很快,管事的就给众人发放了统一的服饰,然后安排了一下工作。

    林天可不想干重活,要一个闲差,这样就方便他有时间活动,于是就只有进行贿赂了,他挑选了一下,拿出了一瓶回元药剂,悄悄地递给了管事。

    “这是一种回复元气的药剂,可以立刻让人恢复如初。”

    林天低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