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最近城主府确实来了一个肥婆,就住在附近,他老公是咱们王冲都统新收的。”

    “那个家伙好像以前是一个公司的小管理,突然间变成进化者之后,猖狂得不得了,跑去把公司都给砸了,还打死了几个人,这件事情闹得很大了,不过被王冲都统给压下了。”

    “这种人人品不行,太差劲了,一有实力就想着报复,上帝真是不开眼,居然让这种人拥有实力。”

    瓦斯翻了一个白眼,然后看着林天。

    “怎么,又要惹事啊!你怎么总跟新来的都护起冲突啊!王冲都统可是不想看到这一幕。”

    “经过索默那件事情之后,王冲都统对你的印象可是差了很多,昨天开会都没有让你去。”

    “你这几天低调点,不要惹事,那些新来的都护风头很盛。”

    瓦斯脸色肃穆了起来。

    “滚他妈的,居然跑到我家里把我家给砸了,这口气我怎么咽得下去,我要弄死他,如果王冲出来阻止我,我就不干了。”

    林天是动了真怒,感觉脸上无光,居然被人砸了家,传出去简直就是笑话。

    “我去,这么猖獗,是我也忍不了?

    那些杂种怎么一个比一个嚣张,他们真的以为自己了不起吗?

    不把我们这些老人放在眼里。”

    “他们只是刚刚进化而已,还没有成长起来,别以为我们弄不死他们。”

    瓦斯瞪大了眼睛,太猖獗了,真是太嚣张了。

    “走,我带路,弄死他,这次我站在你这边。”

    “这些脑残自以为是,一点功劳都没有,也敢这么嚣张,等到兽潮来了,我倒要看看,他们能不能扛得住。”

    瓦斯给林天带路,不多时就来到一间别墅前。

    “里面的人给我听着,给我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