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末世:我有超神进化 > 第 223 章 光明之神
    神秘又可怕的老头,可以看懂他人的内心想法,这着实可怕,是什么身份?

    “我要邀请你去我的神殿做客,然后大家一起玩游戏,嘿嘿!”

    老头指了指宫殿,这是他的宫殿,他住在这里,至于是不是一个人住,林天就不清楚了。

    玩游戏?

    林天也是无言,这真是个疯子,这不是有毛病吗?

    在这幽暗之森,玩什么游戏。

    “走吧!用不着我打你一顿,你才会听话吧!我一出手,你可是就得断手断脚了,而且你的手脚再也接不上,从此以后,那就是个残废了。”

    “前天,有个长着鹰钩鼻的家伙,就是不听话,结果被我打断了手脚,现在还哭个不停呢?”

    老头一副笑嘻嘻地样子。

    林天震惊,是鹰钩鼻,鹰钩鼻居然被打断了手脚,那可是在八名都护中,实力名列前茅的,在上次的兽潮中,那可是杀了许多的异化兽,战力可不弱,居然被打断了手脚。

    这老头的实力,还当真是有些深不可测啊!居然能把鹰钩鼻给打得断手断脚,不过,是真是假,也不能听信老头的一面之词,还是要亲眼所见才能够相信。

    “我倒要看看,你想干什么?”

    林天跟在老头的身后,这老头,带给他一股诡异的气息,他有心想发难,但心里并没有底,而且对方看上去,似乎也不想收拾他,双方又无冤无仇的。

    神殿的大门是关着的,这是一扇数十米高的门户,庄严肃穆。

    “给我开。”

    老头轻飘飘地往前拍了一掌,门户便打开了,令得林天很是惊讶,这扇门户,少说了也有上万斤重,对方居然轻飘飘地一掌就打开了,而且,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力道传出,打出的是一股柔力,这是林天自认为做不到的。

    “进去吧!我的神殿,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来的,要不是因为无聊想玩游戏,我可不会随便让人进来。”

    老头耸了耸肩,他这个理由,实在是狗血,居然是因为无聊想玩游戏,你要是想玩游戏,不知道弄个手机,玩单机游戏啊!林天进入了神殿,在门户后面,有一身宽阔的广场,以白色的地砖铺就而成,立着几根石碑,一只可怕的异化兽趴在地上,有十几米高,弥漫着一股可怕的凶威。

    这只异化兽,长着龙的头,鹿的角,马的身子,狮子的尾巴,浑身密布红色的鳞片,散发着一股灼热。